【徒步環島_1】老闆叫我去環島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正確來說,是我面試了一個徒步環島的工作。
我在 2022/10/25 ~ 12/23
徒步環島了 60天。
路上的人好奇問我為何環島時,我都會不太好意思的說:
老闆叫我出來環島的,所以我其實是出差 哈哈哈哈!!!
通常,本來預期會聽到什麼追尋人生之類答案、期待有特別故事的人們,臉色都會瞬間大變,然後才會驚訝地繼續追問。
附上屏東滿州的風景
事情發生在去年5月,作為一個想轉職寫 APP 的菜雞,經歷了不多的面試,後來到了一間面試時就覺得很不妙的職缺。
APP 開發人員,很顯然這職位在這公司一個全新的職位,而且公司其實沒有相關的部門團隊。
後來跟創辦人直接面試,更是讓我很確定,他們沒有人有 APP、甚至是軟體開發的概念。就一個轉職新手來說,肯定不是個好環境,畢竟等於說什麼資源、支援都沒有,我甚至不該稱為 APP 工程師,應該叫 專案負責人兼開發、執行人員。
那麼,我們之後一起去徒步環島如何?
老闆面試到後面,問了我這個問題。
上班環島?
我充滿疑惑的回應。
當然阿,算出差,包吃包住(笑)
我也跟著笑了,心裡想著,也太瞎了!
那,好像蠻不錯的
後來薪水、福利什麼的,我也不太在意,勉強在接收範圍。
晚上睡覺時,我一直想著,徒步環島欸,好扯!
我已經機車環島10天過,也想過 單車環島,但是第一次聽到徒步環島。
甚至 工作徒步環島,這可能更難以想像。
前面有講到,這工作內容對我的職涯幫助可能不大,但徒步環島這件事,卻深深打動我的內心,這肯定是這輩子難忘的回憶。
而且,偏偏我的人生目標:
我想體驗,這世界所有的一切
我對這難得的新體驗機會,非常難拒絕。
後來你們也知道的,我還真的去環島了 60天。
這中間有太多故事想寫了,醞釀了很久,甚至是這工作到底在做什麼????
看到這裡的人肯定也是滿頭問號。
沒事,接下來我們再慢慢回顧~~~~
路上相遇的攝影師: 司馬,幫我拍的照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些生活的體悟,融合閱讀心得、或是各類影視作品、遊戲等。世界的一切都是有關連的,希望能用文字把所有連結寫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