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65_婚姻中的小豬撲滿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婚姻中的小豬撲滿~

在得到肯定的答案後,我們就開始攜手規畫婚禮。
由於性格上的樸實無華,很快的就決定好採行當時流行的「聯合婚禮」。
報名當天我們倆特意起了個大早,到達戶政事務所時已經有不少成雙成對的未婚夫妻在現場排隊等候。
大家都和我們一樣流露出幸福洋溢的笑容,彷彿一群人一同身處在伊甸園似的怡然自得,說出口的都是世界和平。
還記得我們拿到的號碼牌是6號,無獨有偶的,當年度聯合婚禮的舉辦日期也有9月6號,我們就一起選定好日子,婚禮也就準備在這一天舉辦。
我一直對這個日期感到滿意與歡喜,我曾對妳說9月6號就像是巨蟹座的符號,而巨蟹座是出了名的顧家,兩隻大鉗子緊緊的把家庭照顧保護好,能在這樣的日子舉行婚禮,我們一定會幸福久久。
直到現在我還是對身為巨蟹座的妳深信不疑,也對當時的這番話深信不疑。
然而我心裡也很清楚,生活不會總是一帆風順,未雨綢繆總是需要的。
就好比小時候存錢時的小豬撲滿,婚姻也是需要一點一滴的累積,積少成多、聚沙成塔,才能做到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和儲蓄的概念很相似,小豬撲滿不是只有一個,撲滿的大小也不會總是一成不變。
它象徵著婚姻生活的方方面面,一股腦的儲蓄並不一定會帶來豐碩的果實,細心觀察、用心體會彼此的需求才是王道。
我為妳準備了無數個小豬撲滿,希望自己在生活中不會藉口工作忙碌、也不會藉口沒有時間、更不會因為忽略妳的感受,讓妳傷心難過。
一定會努力呵護妳、愛護妳、關心妳、照顧妳,直到永遠。
只有這樣,我才敢拍胸脯的說,「我是妳的丈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