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啊你啊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咁講你不知我愛的只有你‭ ‬‭ ‬你啊你啊 =
在無視升學壓力的夏日的
某堂下課
妳靠了過來 晃了晃手中的字條

欸 這句英文怎麼翻譯 幫我看一下
"There's no one who loves you like I do"
我蹩腳吃力地將不流暢的意思說給妳聽

專心地 聽著我的解釋
分心地 觀察我的表情
假裝著
對解釋充滿自信的我 問妳
這句子從哪裏來的
張學友的歌 妳這樣說
歐 我這樣回答
= 哪會憨甲安捏啦 =

音樂: 你啊你啊 by 魏如萱
6會員
20內容數
每一則愛情故事,都應該有一首音樂陪伴著它|就像每一朵玫瑰,都有一個小王子愛著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