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owershell 初期設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AB自動補全指令,選單形式
Set-PSReadlineKeyHandler -Chord Tab -Function MenuComplete

安裝ohmyposh、icon、JanDeDobbeleer主題

Install-Module oh-my-posh -Scope CurrentUser -SkipPublisherCheck
Install-Module posh-git -Scope CurrentUser
Install-Module -Name Terminal-Icons -Repository PSGallery
winget install JanDeDobbeleer.OhMyPosh -s winget
winget upgrade JanDeDobbeleer.OhMyPosh -s winget
New-Item -Path $PROFILE -Type File -Force

$Profile內新增

oh-my-posh init pwsh | Invoke-Expression
1會員
16內容數
記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勇者因為喜歡著你,所以我偷偷地,讓你成為我故事裡的主角……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4-06-20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34)軍訓的過水課程有關大學的軍訓課程,可能對男生很有用,至少能提早幾天退伍, 至於女生的部分軍訓就跟身體的闌尾一樣,沒有其實也沒差,有了就只是比較完整而已 ,大學的軍訓就感覺像在國家音樂廳朗誦憲法一樣,超級無聊,與教官的感情就沒有像高中那樣好,反而覺得教官非常機車,課本也不需要買新的只要跟學長姊感情好,就可以以二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6-19
《我的意外室友》解決青年蝸居,老年獨居的最佳處方籤 — 青銀共居《我的意外室友》講述青年租屋、青銀共居議題,探討房價上漲帶來的居住困境,並提出不同的政策方案。本文裡還討論了荷蘭和德國的青銀共居計畫,作為臺灣政策的參考。除此之外,也提到臺灣的青銀共居計畫,以及共居和交換原理形式的比較。
Thumbnail
avatar
再不台就悲劇平台
2024-06-19
我的貓咪患有貓哮喘,症狀/原因/預防&治療前天回台北後,突然看見我們家小的貓咪很用力地在呼氣,而且是很急促、很用力的那種。 之前早安偶爾(一個月2-3次)會這樣,但就是一兩下,不會這樣持續幾十秒。 我跟另一半嚇了一大跳,感覺很像是人類鼻子裡有東西,想要打噴嚏的感覺。 我們那時決定先觀察。結果,隔天下班回家又看到一次,
Thumbnail
avatar
Luckylulu
2024-06-19
我的逛展地圖:2024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2024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這次專程安排帶爸媽來看沙雕藝術展🎈 2024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LINE FRIENDS夏日明星派對」,行程安排來這才知道竟然今年已邁入第17個年頭,我卻到今年才特別注意到🤣,沙雕季展期自5/31起10/13止,為期136天的展期,在福隆海水浴場登場,投入了超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6-18
【攻略】《寶可夢 朱/紫》➤ 新手開荒攻略 | 傳送點 | 地圖標示 | 前期抓寶 | 主線路線 | 系統設定前言 大家好~這裡是玫玫物語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寶可夢朱紫的新手開荒攻略,總共整理了八項,每一項都是遊戲中的重點,幫助大家在前期取得最好的遊戲體驗~本作一大特色就是開放世界,遊戲才剛開始,整個地圖就都可以探索,自由度超高,所以今天要來分享一些前期必須要注意,以及一些剛開始玩容易看不懂的地方,包括三條主
Thumbnail
avatar
玫玫物語
2022-11-18
專案不如預期時,如何設定停損?|EP6上一篇提到《劃清客戶服務界線,抱怨處理三步驟》,這篇將陸續整理我在群眾集資平台擔任平台顧問時(a.k.a. 客戶成功經理),當遇到專案不如預期,如何和團隊討論停損機制,分別是 (1) 什麼情況叫做不如預期 (2) 停損有哪些選擇 (3) 停損後的專案下一步。
Thumbnail
avatar
張家惟 Evan Chang
2022-08-19
設定離職的日期設定一個離職日期,調解你的職場憂鬱
avatar
威爾 WillC 資本市場打工仔
2022-07-24
初期聽損勿輕忽 元健助聽器楠梓店關心您的聽力健康湯先生的聽力退化已經多年,初期覺得聽別人講話比較小聲,便置之不理,覺得還沒有戴助聽器的必要。 一直到最近才發現聽力越來越差,完全聽不清楚別人的談話內容。在家人的鼓勵下,才決定要配戴助聽器。 ------------------------------------------ 元健助聽器-楠梓店
Thumbnail
avatar
元健助聽器-高雄楠梓店
2022-06-14
創業初期 老闆搞定一切!老闆大於天! 我咬了下舌頭,無言以對。我總不能告訴他:我們公司就3個北大的,都是創業合夥人(當然對外報的是5個北大的,拉了兩個校友當顧問充充門面);除了我們3人,其他20多個員工,統招本科生只有2個,其他都是大專、中專、高中、初中學歷…… 這是我們大部分創業公司初期的現況! 錢!
Thumbnail
avatar
文強創業說
20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