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覺得一切系統都荒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102內容數
    一反叛青年的自白。 不服輸,不甘心,不想被看低 。 軟弱怕事, 只敢暗地以筆作矢,投放到那些貨色的脊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職涯抉擇,我們不應該只考慮薪資在三月份,我前往清大參加了一場協助履歷健檢的活動,偶然間聽到了同學們在現場討論公司的薪資福利。 A同學:「聽說xxx公司的福利待遇相當不錯。」 B同學:「是嗎?每個月的薪資能達到10萬嗎?如果不行的話,我想都不用考慮了。」 或許這段對話讓你想起了自己和家人曾經的討論嗎?
    Thumbnail
    avatar
    Sabrina 職涯諮詢師
    2024-04-08
    只要一個人想買就可以成功?不做問卷、不靠市調、不打廣告也能成就人氣品牌的秘訣 --《只賣我想要的》《只賣我想要的》作者野崎亙是成功經營日本多個人氣連鎖品牌的幕後推手。他認為與其藉由市場調查來了解消費者的偏好,不如先從釐清自己的需求與想法開始。品牌主必須重視「假如自己是消費者,真的能夠接受那個產品或服務嗎?為什麼會想購買呢?」的答案。只有深入去挖掘消費者的想法作為產品或服務的起點,才能夠引起共鳴。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4-02-22
    孩子也許會失去很多的可能,只因我給他「我覺得最好的」孩子參加攀樹師營隊帶來的震撼與成就感,顛覆了父母對於孩子的固有觀念。挑戰常規、放下成見,或許才能給孩子不同的視野與成長養分。
    Thumbnail
    avatar
    KT在這裡說
    2024-02-10
    我覺得老爸的冒險適可而止比較好!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老爸才剛從東京自由行回來! 他說農曆年後還想再去東京五天! 他這次要搭廉價航空! 我其實不希望老爸再去冒險! 這次平安回來! 不代表下次可以平安順利! 前天晚上華航福岡飛台北的CXI117班機機件故障! 拖到昨天下午才回到台灣! 老爸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2-19
    當紙本書絕版消逝,我們的書寫意義是甚麼?前陣子,有讀者寫信詢問,他想買癒旅京都一書,但是發現好像已經買不到了,我本來心想應該不太可能,後來上網查了各大書店,才發現真的都沒有庫存了,寫信詢問出版社,才知道癒旅京都一書其實已經沒有庫存,目前上市的是第三刷,出版社正在討論是否要再刷,過幾天,出版社初步決議可能不會再刷了,因為考慮購買紙本書的人只
    Thumbnail
    avatar
    蕭裕奇
    2023-11-14
    個人紀錄) 每次看這一段,都讓我覺得很感動每次看這一段,都讓我覺得很感動 2008北京奧運開幕表演 子以四教: 文, 行, 忠,信。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 其不善者而改之。 四海之內皆兄弟也。 朝聞道,夕死可矣。 禮之用, 和為貴。 政者,正也。 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樂而不淫,哀而不傷。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27
    金星雙子 ▏ 那些金冥交會,告訴我們一切所愛所執,是否都值得。在去年12月中、今年三月初,金星都準確的與冥王合相,兩次都在魔羯,帶著務實考核、實事求是的精神,對不夠深入,還有許多保留、不明確、有疑問、懸而未決的關係,丟出許多「是真的嗎?」的疑問; 這兩次的震盪,都是金(關係與價值)、土(是否堅實可靠)、冥(內外是否如一真實)的綜合考題。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2-06-24
    巨蟹滿月/秘密被揭發。我們值得更好的,別只假裝一切都好而已。本該在夜晚才發光的滿月落在日間盤,我們勢必會發現一些蛛絲馬跡,月巨蟹會放大感受力,但當月巨蟹與位於12宮的太陽魔羯對分,太陽又合相冥王,月亮會合上在2宮的海王星時; 這個感受力一不小心過多了,就會讓你產生猜忌,造成不安全感,尤其是對於感情關係,更是過滿的月巨蟹容易發作的場域。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