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詩和遠方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得人生逆境吧! 看著這個軟體版面我竟然是手足無措

想學又覺得這是什麼鬼啊!這樣對嗎?

不曉得自己沒人性還是少一根靈敏的神經就是不曉得

怎麼使用它

很感謝科技和創這版的科技人才,為什麼大家都懂的事

我一直重復摸索還是不得其門而入

也許這是好是就是讓我好好專注就好

謝謝上天讓我生在這個無遠拂屆的時代

什麼事都有也什麼事都不存在的年代

很愛很愛自己就要學會不生氣

是我自己無能的原因

感恩每個相遇,沒有太早也沒有太晚


2會員
5內容數
想認識自己和知己,人生一種追尋一千種以上的活法,祝每個人都有美好的今日與明日快樂的享受每個當下,讓生命充滿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微光靜好 的其他內容
不經意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子裡的陽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個有爭氣的星星兒,如同非常律師的禹英禑,只有上班時間沒有戴耳機,並沒有過度依賴耳塞和防噪耳機經過昨晚一連串的聽覺減敏,今天洗好澡,就來進行第二次的聽覺減敏訓練。 說真話,我認為還是不以漸進式為主,因為,要主動適應世界。 當然,各位讀者有沒有注意到:在2022年的超人氣韓劇,非常律師之中,禹英禑只有在通勤時戴防噪耳機,上班期間都沒有在戴的嗎? 其實,一來,在律師的職責,務必聽對方的內容
avatar
宋雲燕
2024-02-19
2024大選總結:為甚麼國民黨立委能贏?國會有沒有可能綠白合?|矮袋鼠律師今天總統和立委大選結果出爐,賴清德組合勝選,國民黨立委52席、民進黨51席、民眾黨8席,分析選舉結果及可能的未來發展方向。
Thumbnail
avatar
矮袋鼠律師
2024-01-14
剃頭店的早晨:「光頭記得也要來這裡剪」。下棋和釣魚,哪一個比較適合中年大叔的中年危機?漁夫王,反正「老師您沒有老婆可以怕前天去剃頭店;因為是傳統的理髮店, 而且,電話一拿起,老闆娘還是自稱「剃頭店你好」。 老闆娘一會就要去醫院,但是她也會用手機看門診的進度了。 不會還是不太會,所以我從頭教了好幾遍。 我每次來都是趁開門時沒人的時間,幫老闆娘搬東西開店。 然後一邊剪一邊聊一點有的沒的。 對啊!其實說
avatar
rubo
2023-11-05
【犯錯者的煉獄】這是個對錯誤和失敗沒有包容的社會環境犯錯失敗的可能 你我都可能因為某些情境的因素,做出了錯誤的行為。在犯錯後不僅是社會、團體蜂擁而至的批判,就連自己也都會產生厭惡、討厭自己的狀況,可是這些行為,真的對於修補已經發生的錯誤有幫助嗎?對於接下來避免錯誤有幫助嗎?更多時候我認為僅僅是情緒宣洩,抒發完之後對於整體也沒麼幫助,甚至還變得更糟,
Thumbnail
avatar
陪伴失敗者的人
2023-09-21
被警察臨檢和盤查,第一步問清楚臨檢理由為何?沒有合理懷疑,就不得臨檢|矮袋鼠律師朋友曾經被警察臨檢時,警察說他是警察,懷疑車上有毒品,請朋友下車,他要搜車。朋友趕快打電話給筆者。 筆者好聲好氣地問警察:「請問是哪邊讓你有懷疑呢?」 警察說:「律師,你朋友整個就很可疑...
Thumbnail
avatar
矮袋鼠律師
2023-07-23
【人間失格】一個沒有愛的美少年和一個充滿他人眼光的世界人生過得太浪漫快樂了嗎?想要變成憂鬱系美少年嗎?這本書會讓你看到那些悲傷、壓抑、有點想讓人尖叫的故事,雖然相當地有趣,卻也是相當「胃痛」呢~ ~看書帶入感很強的讀者請小心斟酌這本書~
Thumbnail
avatar
七十nanaju
2023-06-03
心理師:何時能放下沒有結果的感情,擁抱轉身遠行的一刻?當玉紫來到諮商室時,第一眼,讓人覺得她是一個沉穩、漂亮,又有禮貌的女生,看起來有很好的教養,在填寫基本資料做詢問時,態度也是落落大方、有條有理,一看就是有在社會歷練過,一個社會化的成熟人。 這讓我不禁好奇她遭遇的難題是什麼? 她娓娓道來,說到她和一位極為欣賞、有成就的上司在一段情感發展中,當初是這位
Thumbnail
avatar
養心齋超直覺心理諮詢
2023-04-24
我和諮商(二十) 心理師們不寫文章沒有關係,但如果要寫就建議文字邏輯與思維要順暢 (建議閱讀對象:諮商實習生與諮商新手)如果你想成為心理師,那麼起碼寫好一篇文章是你的基本功, 能寫得好才有資格去想寫不寫由你。
Thumbnail
avatar
馬路上的譬喻法
2023-03-06
【歡迎搭乘,喜麗詩號】主人何為言少錢,沒有錢就無法打訴訟嗎?談免費法律諮詢及申請法律扶助。S4EP11-【生活法律】主人何為言少錢,沒有錢就無法打訴訟嗎?談免費法律諮詢及申請法律扶助。
Thumbnail
avatar
知言法律事務所
2021-09-24
宣道小學教師因討論言論自由被釘牌,教協和本土派沒有告訴你的是……原來,宣道小學老師被釘牌,教協和本土派沒有告訴你的真相是,他們追求民主運動的終點或許只是恢復港英舊貌,是非追求廣大民眾的生活改善?宣道小學的老師是業界的清泉,有部分老師的教學十分不堪?如何不堪?宣道小學的老師和一般人之患相比,教學方法有何不同?教協沒有以教學願景團結......
Thumbnail
avatar
胡啟敢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