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編輯生活》20 本來要去言承旭的家,結果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以前擔任編輯的樂趣,數不清,其一是有機會造訪名人的辦公室、家、招待所、收藏空間等私密場域,我也能自在地從中獲取更多品味收藏上的知識面,這是我非常享受的工作內容。
我代表的媒體是品牌龍頭的等級,名人九成會熱烈歡迎且樂於跟我介紹裝潢概念、收藏品,如果能跟我有良好的互動交流,促使這篇報導精彩、活潑有趣,會讓名人備感肯定。
有次,我要採訪燈光氣氛空間師,他的專長是整合燈光、花藝、香氛等元素,為名人打造出舒適、療癒、高度放鬆的居家環境,對方期待在報導中精準地呈現出他的實力,跟我預定要去言承旭的家進行拍攝。
沒錯,就是明星言承旭,言承旭的住家空間是他的得意作品之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78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編輯生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9K會員
427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