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寫手帳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想為什麼我會喜歡寫手帳
當初認識手帳時是被美美的頁面所吸引
隨著年齡的增加
從空間讓圖畫填滿每一天
到空間讓文字填滿每一天
沒錯
我的手帳現在被文字所填滿
不像寫流水帳那樣
每一天,讓自己在同個問題中反覆的思考
省思自己,找尋自己
以前一直想要在外面找到自己想要成為的
現在一直想要找尋的是自己當下所擁有
並且想要持續發展、跳脫舒適圈的方面有哪些
以前認為的不可能
因為一次又一次的提問
因為一次又一次的疑問
讓自己從問題中找到解答
從解答中找到問題
寫手帳與其說是在紀錄生活
我認為我喜歡寫手帳的原因是因為
讓自己認識自己
讓自己找到未知的自己
因為有手帳讓我看見許多不同面向的我
寫手帳
42會員
68內容數
療癒生活、目標學習,在可控時間中創建屬於自己閃亮與平凡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