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體驗 | 開箱 Sukin 72 hr 超保濕系列,產品天然、輕盈好吸收!

2023/0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文章是和 Sukin 互惠合作,由 Sukin 提供免費產品,我提供使用心得 :)
嘿嘿嘿~話不多說馬上進入介紹!收到產品之後滿期待的,因為我過往完全沒使用過眼膠,結果一用整個上癮哈哈哈很喜歡那種保濕的感覺,以下來跟大家細細介紹一波!
Sukin 72hr 長效鎖水凝膠(左)& 72hr 眼膠(右)

*關於 Sukin 的小故事(官網點我

Sukin 是來自澳洲的國民品牌,經官方授權後在台北也設有漂亮具質感的實體店啦!各位可以親自取走走體驗一下。品牌主打天然路線,對於環境、海洋友善,也對各位小資族的錢包很友善(?)像是你現在去官網逛一下,發現產品們幾乎都是千元有找!價錢很親民,味道我也頗愛就是很天然!!甚至艾瑪華森也有推薦過,用了會不會離艾瑪華森更近一步哈哈哈~

*產品特色

Sukin 72hr 超保濕長效鎖水凝膠 60 ml NT$ 690

外觀長這樣
這一款味道我滿喜歡,有天然草本檸檬香,質地是白色凝膠感。我直接把他當乳液來使用,早晚都是擦它。
質地示意
抹開後超滋潤

Sukin 72hr 超保濕長效眼膠 15 ml NT$ 620

眼膠本體!小小一罐很可愛!
眼膠則是我的人生初體驗,用過回不去了哈哈哈,終於知道眼下保養的重要性,那個滋潤程度馬上上圖!
透明狀的眼膠
補水補好補滿,眼膠我現在也是天天用,避免眼下卡細紋,加上有時候眼下化妝為了遮蓋黑眼圈很容易特乾澀,所以上妝前會先保濕滋潤一下,挺重要的!!

關於我的膚況 & 使用心得

我的膚質是乾肌,所以在冬天時候很需要保濕,每次洗完臉如果沒有馬上擦化妝水,皮膚整個會超乾!使用 Sukin 凝膠質地很輕盈,皮膚易吸收,擦完也不會有油膩感,我不喜歡擦完感覺皮膚還是黏黏的觸覺,但這款不會!就真的幫你的肌膚瞬間補水,日常都能使用,我就把它當乳液,單擦一罐好方便。(我也不是保養流程很多的人,極簡就好哈哈)
眼膠讓我的眼周附近超級滋潤,這次用了之後應該會回購,了解到有擦跟沒擦的保濕度天差地遠。用了兩個月,感受到眼周有更加滋潤,上妝更服貼些,不再缺水、也不會產生遮瑕膏整個卡在細紋內的悲劇 XD
25 歲以後開始在意保養,起步希望不算太晚啊!眼周細紋總是大家的煩惱,這款眼膠無色無味,提供最純粹的肌膚保護,推一個!

*總結小評比

🔹 膚質乾肌超適合,超保濕系列是屬於我的蜜糖!
🔹 價位:千元有找,小資荷包負擔不高。
🔹 質地:眼膠透明狀、凝膠白色,兩者都很好抹勻滋潤度 up!
🔹 後續追蹤:12 月開始使用, 2 個月後肌膚依然穩定,上妝服貼,眼周終於不乾了...XD
*感謝閱讀到此,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還請不吝按個愛心支持唷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101內容數
所有喜歡的電影,我都想分享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