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9) 付出努力的人應該得到獎勵吧?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我們抵達保健室,卻找不到保健老師。
「老師居然不在嗎?那我來幫妳治療,妳坐在那邊的床上吧。」
話語之間,葭保自己翻找著櫃子裡的藥品。
「呃……妳知道治療的方法嗎?」
「受傷的人就老實待著。總之先用這個噴一下腳踝。」
她拋出罐裝冷卻噴霧,在空中劃出一道圓弧後精準地落入床旁的籃子裡。然後繼續埋頭尋找其他藥品。
「好球!葭保什麼時候偷練三分球了呀?」
「這麼近誰都投的進吧。不過妳的籃球技術就連外行如我都看得出相當精湛。」
「算是以前練過的技術啦。」
在球賽,有相關經驗或是運動神經優秀的人往往會受到注目。特別是籃球這種高難度的競技。
首先一開始會運不好球,投籃也很難命中。因此有經驗的人數會直接影響戰力差距。
在這種情況下,不難理解為什麼校際盃會演變成我們籃球社A隊對抗C隊堪稱是決定優勝的一戰。
再者,要不是因為另外三個社員也都很認真的攔截對方,我與櫻之丘學姊也沒辦法拿下那麼多分數吧。
我脫掉長度超過膝蓋的白襪,將噴劑噴向紅腫發熱的左腳踝。
「那是妳本身練習的成果吧。」
「然而,跟像櫻之丘學姊這麼厲害的傢伙一起打球,讓我察覺到光靠努力練習並不能讓我成為體保生。也理解到獨一無二的天賦,確實是存在的。」
「所以,妳中學時就乾脆地退出了籃球社?」
葭保大概對我退社的理由很不諒解吧。
「沒錯。」
「冰箱裡有保冷劑,用這個吧。」
葭保坐在床邊,用毛巾裹住這包東西,然後輕輕地貼上我的腳踝。
「呀~好冰!」
「要忍耐到消腫為止。」
「不好意思,還讓妳幫我治療。」
「我是妳的女朋友,幫妳治療是應該的。」
「有葭保這樣體貼的女朋友,我真幸福呢!嘿嘿~」
嘴上雖然這樣說,但到了現在,我對於在保健室裡兩人獨處的這件事其實感到非常緊張。
——這麼說來,我好像沒有和葭保單獨處在同一個空間過!?
保持平常心,蔦佳,妳不是第一次和人交往了,妳要知道分寸。
我這麼暗示自己,但細微的動作也讓乘載兩人份量的床鋪嘎滋作響。
「如果妳那時候有繼續打籃球就好了,搞不好能前進NBA呢。」
「說可以進NBA也太誇張了吧。而且啊,不論以前或是現在,我都不覺得後悔。」
我感慨著,繼續說下去:
「如果沒有離開社團努力讀書的話,我就沒辦法進到這所學校,然後再次與妳相見了。所以我覺得自己做出了正確的選擇喔。」
在我把話脫口而出時,我感受到一旁戀人的嬌軀抖了一下。
「……蔦佳,妳在球場上真的很帥氣哦。」
我雙眼圓睜,如果沒聽錯,葭保的確這麼說了。她其實應該害羞地想逃跑,卻因為要冷卻我的腳踝無法離開。
她整張臉連脖子都紅透了,竭力轉頭避開我。
「葭保會喜歡運動員嗎?」
我因為高興到極點,卻不小心說出這麼莫名其妙的問題。
「啊?我把妳弄成兩腳都扭傷不能走路喔!」
「等一下、對不起!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原諒我吧!我超高興的、我愛死妳了!」
「不、不要趁亂表達愛意啦!」
「因為我們是情侶,所以我會坦率地用言語表達喜歡之情哦。」
「唔~」
我喜歡的女孩總算轉頭面對我。
「就現在是兩人獨處,妳也太得意忘形囉。」
「因為愛滿溢而出,這也沒辦法啊。」
「反正妳馬上就會厭倦啦……」
「如果我是很快就斷念的人,我就不會不惜退社,狠下功夫讀書來追上妳了。」
「可是妳明明和那麼多男生交往過。」
「他們全都已經化成我來好好對待妳的經驗值了啦。」
「油嘴滑舌。妳應該很清楚,我是個難搞的女生。」
葭保擺出理直氣壯的態度,試圖維持自己的好強。
「包含那種難搞的一面在內,我都覺得很可愛哦。」
我喜歡宿川原葭保,甚至無可救藥地迷戀到忘了腳踝的疼痛。
光是這樣能再度確認這份感情就很幸福了,然而卻發生我預料不到的事。
眼前的女孩用認真的眼神看著我,我感覺她此刻的淺綠色眼眸無比的深邃。
「葭、葭保……?」
「付出努力的人,應該要得到獎勵吧。」
葭保纖細的雙臂環繞到我的背後,就像幼童以全身使勁抱住心愛的布偶一樣,力道比想像中來的大。
那柔軟的身軀、體溫與獨特的香氣於此同時纏繞著我,令我不禁僵住。
我感受到自己的心臟跳得很快,但我知道一定不是只有我自己。因為葭保的頭靠在我的下巴,鎖骨一帶傳來熾熱而急促的喘息。
「葭保真大膽。」
「妳不喜歡嗎?」
「太棒了,我都開心到要死掉了。」
「我不希望妳死掉,要我鬆手嗎?」
「我騙妳的。一輩子都別放開我。」
「我想就算是情侶,也沒有人一輩子都抱在一起的啦。」
「我不在意的喔。」
我也一手搭在她的腰際,我們彼此的胸部猛烈地擠壓,讓兩人貼得更緊。葭保並未抗拒。
「我看傷患還是休息比較好吧?」
「對我而言,這是最棒的治療喔。」
「真誇張。」
「是真的啦。」
「那我就再這樣抱一會……」
葭保的緊繃也漸漸放鬆下來。
她櫻花般甜美氣息,讓我無法壓抑地心頭小鹿亂撞。到底為什麼她身上的味道可以這麼香啊?因為是女孩子的關係嗎?
互相碰觸,感受彼此的體溫,還有氣味。每一寸身體的活動也鮮明無比地互相傳達給對方。
「會不會有汗臭味?」
我問了個現在問也太遲的問題。
「我不在意。」
「葭保其實有氣味癖之類的?」
雖然對氣味上癮的其實是我。
「聽說DNA投契的人,會覺得對方的體味很香。」
「我喜歡葭保的氣味喔。」
「蔦佳……變態。」
「嘿嘿嘿~還有球場上的時候也是,謝謝妳終於直呼我的名字了,我好高興。」
「……偶爾叫叫的話也不是不行。」
葭保別過頭去,耳根子都紅了。這傢伙怎麼會可愛成這樣啦。
「不行,我忍不住了。」
「什、哇啊!?」
我稍微調轉身體的方向,把葭保推倒跨坐到她身上。
「我、可以親親妳嗎?」
「親、親親!?這這這種事應該要慎重一點、比如說約會之後……或是在一個可以看到夜景很浪漫的地方再做才對呀……」
葭保陷入了慌亂,但卻沒有明顯想掙脫我的意思,代表她並不抗拒。
「這裡只有我們兩個而已,不會有人看到的。可以吧?」
「唔~~也、也不是不可以……」
見她乖乖地閉上眼睛,我馬上讓自己的唇貼到了她的唇上。
「嗯、嗯……」
輕觸了大約十秒,我放開了葭保。
「親親、我和蔦佳接吻了……」
葭保潮濕的眼眸好像顯得有些恍惚。
「葭保妳的嘴唇,和意料中的一樣,好柔軟耶。果然和臭男生不一樣。」
「唔、蔦佳好過分,拿我和其他人比較,這明明是人家的初吻說。」
「呼呼~再讓我再親一次。啾♥」
我們的雙唇再次緊貼在一起。不過擔心葭保會害怕,我並沒有這麼輕率地就將舌頭伸進去,僅僅是輕吻的程度。
「啾嗯♥」
——第一次。沒想到葭保的初吻居然會是我呢,我玷汙了這般冰清玉潔的女孩……
臉頰感受著她熾熱的吐息,我內心的佔有慾忽然急速膨脹。好想佔有這女孩的一切,讓她都染上自己的顏色跟味道。
「葭保。」
「怎麼了?」
「妳的心跳得好快。」
我把頭靠在她的胸膛上。嗚哇,超級柔軟的!
然後慢慢地把她體育服上衣往上掀,露出了綴滿小花的粉紫色胸罩。
「嗚咿?蔦佳妳在做什麼!?」
「皮膚好滑,摸起來感覺好舒服。」
「等、不要那樣摸,好癢啦,哈哈、呀咿哈哈……」
「呼嗯~發現葭保的弱點了。吶,我已經忍不住了……來做吧?」
我緩緩地將手伸入了她的運動褲內,想要觸摸她的私處。
但光是一個動作,原本一直都乖巧無比的葭保,忽然像觸電一樣彈起身,瞬間抓住了我的手,制止了我的動作,看著我的眼神也瞬間變得像是受驚的小貓一樣。
「不、不要。不准碰我那裡。」
「欸……?」
我錯愕地看著葭保。我做了什麼讓她反感的事嗎?反應居然如此劇烈。
「葭保……妳果然還是很討厭我嗎?」
「不!不是這樣的!」
跪坐在床的葭保慌忙搖著頭,她也已經把衣服拉下了。
「那不然是有什麼原因嗎?」
「我、我並不排斥和蔦佳做那件事,只是……」
不排斥的話,是第一次會害怕嗎?好像很多人都會這樣,倒也不是不能理解啦。
不過接下來她說的話並非如我猜測的那樣。
「其實我的體質有點……有點特殊,我怕蔦佳知道後就會和我分手了……」
「就算葭保妳有什麼隱疾,我也不會這樣就和妳分手的。我對妳的愛不是只有那點程度。」
「真的?妳確定妳知道後仍會繼續喜歡我嗎?妳真的不會為此和我分手嗎?」
看著她那害怕的眼神,我下定決心般的深吸了一口氣,回應了她。
「嗯,不管什麼樣的葭保我都喜歡。我保證。」
「可是……可是很可怕喔,看到之後蔦佳肯定會嚇死。」
「我不怕。」
「妳一定會後悔,勸妳不要這麼做。」
「不後悔。」
「唔唔唔……那麼……」
葭保苦惱地抱著頭。最後她起身站在床上,將運動短褲脫了下來,是和內衣相同款式的小花粉紫色內褲……
——嗯?那是什麼?她的下面……好像隆起了甚麼???
「蔦佳!妳還活著嗎!」
保健室的們忽然啪的一聲被打開,櫻之丘學姊就站在那裡。
「嗚哇哇哇!學姊妳進來好歹敲個門!」
「嗯?進保健室幹嘛要敲門?啊~難道說我打擾妳們了嗎?」
櫻之丘學姊不懷好意地笑著。
「打擾?櫻之丘學姊在說什麼?我不懂。」
還好我們眼明手快,馬上就恢復成一開始的看護狀態。
「啊,地上有個螢光色的套套。」
小愛從櫻之丘學姊的後方冒了出來這麼說著。
「哪裡?在哪!?」
我趕忙低頭尋找。
「噗噗,騙妳們的。」
「欸……」
「哈哈,不鬧妳了。總之,我們奪冠了喔,鏘鏘~」
櫻之丘學姊亮出脖子上的獎牌,上面寫著斗大的『優勝』兩字。
「哇,恭喜,真不愧是櫻之丘學姊。」
「小愛同學也幫了很多忙啊,她真的很敏捷耶,特別是那個『無死角防守』,我們都快驚呆了呢!」
「V。」
小愛得意的舉起剪刀手。
「所以我們現在準備要去吃燒肉吃到飽放題啦,妳能來嗎?」
「可以,我要去!」
「齁齁,一聽到要吃燒肉就能走啦,還是說因為有宿川原同學的看護呢~」
櫻之丘學姊嘲弄的嘴臉不知怎麼感覺有點欠打,雖然她說的是事實。在葭保的照護下,左腳踝已經不再那麼痛了。
「說到這個,宿川原同學,顧問老師找妳喔,應該是要和妳討論燒肉經費的事吧。」
「好的,我知道了,我這就過去。」
「妳處理完後就和顧問老師直接去燒肉店吧,我們就先過去了。」
「欸?我也去嗎?可是我沒有參加比賽呀。」
「妳在說什麼呀。妳身為籃球社的經理,在大賽期間一直忙進忙出的,只要是我們社員的隊伍獲勝,都可以一起去啦。」
「我、我居然也可以吃燒肉吃到飽放題……謝謝櫻之丘學姊!」
——是我的錯覺嗎?怎麼覺得葭保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這孩子原來有這麼喜歡吃燒肉嗎?
葭保道完謝後,就興沖沖的跑出保健室了。
「好,那我們也出發吧。不過要先回去換制服才行。」
櫻之丘學姊搭起我的肩膀攙扶著我走向更衣室。
此時我腦中卻一直對葭保的粉紫色內褲下隆起的畫面揮之不去。
***
後記A:
大家早,這邊是河合艾梅莉。
葭保的初吻對象是蔦佳真是太好了呢。
沒錯,我就是要讓這對閃死人不償命,發糖,給我用力的發糖!
最後,被打斷的蔦佳究竟從粉紫色的胖次中看到了什麼呢?
該不會是男扮女裝吧?連這麼大的ㄋㄋ都是假奶((((;゚Д゚)))))))
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葭保只喜歡女生了♀
***
後記B:
隆起,難道是按摩O?!(´∩ω∩`)
應該是純百合,絕對不是那個,沒錯,是薛丁格的胖次((((;´・ω・`)))
貴安,這裡是愛茵ฅ(°ω°ฅ)
啊~保健室果然是聖地,快要能觸發色色百合諾,可惜被打斷了(´・ω・`)
不過一整天插著按摩棒,葭保真是個色色的孩子~(つд⊂)
***
後記C:
學姊啊啊啊!!妳在幹嘛啊?學姊啊啊啊啊!???
咳咳~忘記先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最近感冒剛好的研究員歸夜。
學姊啊啊啊!!妳在幹嘛啊?學姊啊啊啊啊!???
好不容易兩人快上壘了妳給我演這麼一齣,就不能晚點再奪冠嗎?(蛤
不過兩個女孩也好好的傾訴彼此的愛意了,只是現在看來還有最後的一道坎要過去呢!看到後面讓我整個人的反應跟當初知道了某人也是扶她的反應一樣,腦內颶風又颳起來了,這下子葭保的秘密也紙包不住火了呢!
接下來會怎麼發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挖庫挖庫
31會員
2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