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不只有雨天,還有充滿陽光的落羽松社區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基隆樹學院周邊,綠樹環繞,成了生活中美好的一部分。每當走出戶外,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親近,綠意盎然的土地就像一個迷人的綠洲,展現生活的平靜和美好。

踏上落羽松的步道。小徑被高大的樹木襯托著,樹冠間繁茂的葉子擋住了陽光,我喜歡在這裡漫步,聆聽樹葉的沙沙聲,清新的空氣。當微風拂來,樹葉輕輕擺動,彷彿在表演秋之舞。

這片綠意中,當我仔細觀察,總能發現一些驚喜,比如一隻彩蝶、一朵嬌豔的花朵,或者自由豪翔的野鳥。這是一個讓我平靜下來的地方。

當季節變換,落羽松也會展現不同的美麗。春天,樹根旁的不知名花朵,夏天,樹葉濃密綠意盎然,秋天,樹葉漸變成金黃,冬天的早晨,樹枝上掛著晶瑩的露水。每個季節都帶來不同的風景,讓我感到驚喜和喜悅。我就在這樣的周邊環境中,不斷奔波往返,一點一滴地建構完成了業主想要的家.窗簾還沒裝,家具還沒進,擺飾佈置也還要花時間與功夫.但是至少可以先看看工程剛完成的照片,基隆也有充滿陽光綠樹的地方,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確實還不

錯,基隆不只有雨天,室內簡約現代的收納質感,室外綠樹環繞,窗戶外面總是樹影。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窗簾裝上後感覺比較不一樣,

剩下就是軟裝家具飾品進駐後,

相信會有更好的感覺.

raw-image
raw-image


37會員
148內容數
這個專題主題以正能量文章為主,透過心靈交流,成為你的心靈捕手,分享我的努力過程,成功經驗,希望與讀者一起邁向成功,一起體會如何從優秀,卓越,輝煌,到達境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