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Miacucina(My kitchen)台中新光店-職場能交到朋友是一種運氣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疫情睽違兩年,中午聚餐組總算是再次相聚。中午聚餐組的成員是原本ㄅ部門,後來各自到其他ㄆ、ㄇ部門,包含我三位同事,另外是現任ㄅ部門同事,與ㄇ部門同事一位,本次聚餐地點最後決定是Miacucina(My kitchen)台中新光店。
工作職場能不能交到朋友,需不需要交到朋友,這問題三不五時就會出現在各社群名人的粉絲QA影片或Podcast中。我的想法跟絕大多數名人提供的意見一樣,進入職場後自己盡量不要抱持著能夠跟同事成為知心好友。
如果能,恭喜你,能夠替自己職場增添許多樂趣;如果不能,那也不用氣餒,做好自己本該做的本分就好,反正付你薪水的又不是他們。
不同於較為單純一點的校園,職場或許不見得像金庸小說那樣是個武林,但不能否認確實每個同事間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利害關係,一旦牽扯到個人利益,總免不了面對"親兄弟明算帳"的場面。
加上人與人相處之間,本來不見得能走到有交心的程度,如果能不走到交惡地步,我想都算是好事。以個人多年工作經驗,能夠跟同事一起工作,順利完成主管交辦任務,那已經是值得謝天謝地的事情。如果還想要在職場上找到真心好友,那就只能看個人造化。
職場上能交到朋友是一種運氣,而不是一種務必。

店家名稱 : Miacucina(My kitchen)台中新光店
餐點名稱 : 超級BBQ肉丸通心粉
餐點價格 : 455元
店家電話 : 04-22528252
店家地址 : 臺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0樓
或許是我吃義大利麵的次數還不夠多,發現如果有提供義大利麵的餐廳,非正規麵體的選項少之又少,這次正好瞄到有提供通心粉,趕快點來吃看看。
超級BBQ肉丸通心粉
當時看到名稱-超級BBQ肉丸通心粉,第一時間想應該是味道相當足夠的,但不知道是不是Miacucina本身是義式蔬食餐廳,味道偏向清爽的路線。
即使裡面有四顆BBQ肉丸,通心粉上面一層焗烤起司,整體味道還是相當偏清淡一些。唯一讓我有印象,大概就是淡淡的鹹味吧。不過,通心粉的軟硬度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臉書 : 模迷
方格子 : 艾克星貨鋪
Potato Media : 艾克星貨鋪
波波黛莉 : 艾克星貨鋪
89會員
552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