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工作品進度(1)天啊!我還不想回憶過去

2023/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不會吧!老兄你的商品還沒出來喔!」朋友a回答(這也是建議我製作台灣浮世繪12景的那位)
「在等我一下,我想想看這次要做什麼系列」我在跟他解釋後,開始著手設計
之前在討論到沙畫商品時,提到時鐘還沒有人製作過,網路上拍賣的時鐘過於簡約,而且價格也不便宜,於是心血來潮準備幹一場大事,但是這個計劃直到我上一份工作結束還擱置在那......
「還是用台灣景色、建築物結束這回和好了」結果台灣真是個好地方,光台北就一卡車景點,於是我換了一個角度,逮丸外島時鐘正式開工~
看來我有6大關卡等著我應付了

綠島


綠島是個既熟悉,又不想想太多的地方,不解釋請看(綠島日誌)
溫泉'監獄'海洋'奇景,都是綠島的特色,但總不能我全都要加入,
選來選去,只好選擇監獄這個挑戰了,
不要北美劇那些神乎奇境,黑暗無比的鬥爭給渲染了,
監獄通常就是個單調,無聊,又浪費生命地點,
於是我花了時間,把我的苦悶也描繪上去。
沙小工作室所有,綠洲山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91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