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錯過了,那就開心道別吧!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相見 我是心裡有別人跟你在一起的
我天真的以為 我可以試著愛你
但我錯怪了你的醋意
你偷看了我認識你前的日記
那清楚記錄著 我是多麼愛那個她
從此 我們就走上彼此都愛的膽戰心驚的路
如今 再懊惱也於事無補
我只能 好好祝福你和她
願你開心
願你忘了我帶給你的傷痛
別再哭了
以後 你都會一直笑的
幸福而美麗的笑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