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你眼裡的期待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 你一直對我很失望
雖然你說沒賺很多錢沒關係
嘴上說我明明是個聰明的孩子
能開一家小店養活自己就好
那落寞的眼神
我知道 我讓你失望好久
但是 媽媽! 我終於找到說愛你的方法了
努力讀書本來就是應該的
但妳說只要能考90分就會給我錢當獎勵
妹妹笑我怎麼還是個巨嬰!
但我知道
那是妳說愛我的方式
如今 我終於可以坦然的接受了
我接受那個也想表現給你看的我
也接受你希望我過的好的期望
我走在自己想走的
不是因為你的期待而勉強自己的路上了
媽媽!其實我很愛你
也很想表現給你看我的成就
從前的我太好強了
總覺得你替我鋪的平穩的路
太平淡 太不適合我
我知道 你當然是老了
所以 我當然得再更努力往前跑才行
媽媽 媽媽 我好愛你😍
你不要老的太快啊!
我還要當那個好愛跟你撒嬌的孩子
好久。好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