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感悟 | 甘心獻上謹守遵行 Free Offering and Willingly Submission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靈修感悟 | 甘心獻上謹守遵行 Free Offering and Willingly Submission
------------
申命記23:21-23
你向耶和華─你的神許願,償還不可遲延;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必定向你追討,你不償還就有罪。你若不許願,倒無罪。你嘴裡所出的,就是你口中應許甘心所獻的,要照你向耶和華─你神所許的願謹守遵行。
詩50:14
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神,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
------------
這段經文教導我們無論何種在口頭上向神的表白,不要以為說了就過去,神都聽在祂的耳中,記在祂的冊上。記著都要去把這些表白,許諾行動出來。今天我們常常在各類營會,小組和教會呼召有感動,無論向眾人站起來,或是內心默默向神表白:我願意離棄我的罪惡,願意單單仰望神。我願意緊緊跟隨神,讓神做我生命的主宰。我願意每天來到神的面前在神的話語上得到神的力量。我願意愛人如己,做在人的身上就是坐在主的身上。我願意出去傳福音,成為神的使者,......。這些在神面前的許願,可以在我們的禱告中每天聽到,可是我們又有多少是按著我們的許願去做出來。
“神必定向你追討”不全是指上帝不放過許願而不還的人,而是神一一都記在祂那裡為的是將來神面前祂問我們時讓我們看到自己是何等詭詐,何等言而無信,何等軟弱。這讓我想起《羅馬書》中保羅提到:我們若不來到神面前,我們就在罪中挾制,我們想做的卻做不出來,不想做的偏偏卻做了。詩50:14:“ 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神,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中告訴我們對神一切的許諾和承諾,神要的是我們願意擺上的心。當我們將自己的心完全敞開,靈裡面對面在祂跟前,其實我們的罪惡過犯就被祂挪去,許的願被償還就是這個意義。
神更加喜悅我們清潔無罪,心全然給祂敞開。這樣的事情不可延遲。所以,當我們以感恩的心來到神的面前,以敬拜的靈獻上我們自己時,神已經完全悅納我們。讓我們按照我們自己的剛硬和自己的私意不願來到祂的面前,或是人到面前心卻在周游世界神必追究。我以前以為神很小氣,一點小事都不肯放過。現在我才明白,神為我們設定的一切表面上讓我們作難為難的條條框框,但實際上祂保護我們免於死亡的危險。
耶和華是讓人敬畏的神,憑信心和忠心為神去擺上才是真正的還願。
2018年3月26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