酴醾,之十一。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走到盡頭……」
  我瞧向妳,微笑著。在那段故事尾聲之後,接下來的我們持續錯過,我空窗一年後,依然從習慣的網路尋到下一襲眷戀的身影,教妳意外的是,那段情緣橫跨了大海;而妳,躊躇了幾年後,選擇把自己嫁了出去。
  妳總想起那天晚上我們去算命老師那兒問到的結果。
  算命老師說,我們前世就是一對,種種原因沒能繼續,這一世又碰在一起;我問老師,我們該怎麼辦才好?老師居然有點著急、吐露了天機,你們兩個在一起就最好了啊!
  或許妳我都有想到這個答案,但那時的我與那時的妳,身旁都還有另一個人,在一起或許是選項,而我們未曾選擇它。
  妳笑望我問,為什麼我們從來沒在一起過?
  妳在副駕側身問我的那個畫面,我一直沒忘記,也許就因為沒在一起過,所以對彼此始終保有一份情愫,隨著時間愈久,情愫轉化為情誼,妳知道我都在、我明白妳會在,就這麼又多蹉跎了好些年頭,直至我接到這份訃聞,我們才再次緊密聯繫起來。
  原來等著的還是對方,時間也給了最後與最佳的答案,終於盼到我們都能為對方容身的那一刻,就像酒,陳到最後才香。
  那也是盡頭嗎?
  也,就是春花最後一抹笑顏吧。
  《全文完》
柳時雨
柳時雨
我們都在你情我願的泥淖裡, 編織瞧不見彼岸的神話。 我有純、有醇、有唇, 與蠢。 我是幕後黑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