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26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搶個未婚女孩回家當老婆
本書是《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裡面的出場角色『紳士哥』他家的獨立大外傳故事
●第26篇:要怪就怪這樣的風土民情●
透過王大哥的翻譯,阿媽慌張忙亂的安慰又哭起來的亞蘭。
大伯離開貨櫃車,看著寬大停車廣場上的車輛和行人抽菸。
小羽跟出來:「大伯,這樣真的好嗎?」
深深吐出一口煙:「不是和你說過好多次,現在怎麼樣都不能回頭。」
「我知道,只是難道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像是去和亞蘭的爸爸說要結婚?」
「單純的孩子……要是被拒絕?金錢不是萬能,有些人不是有錢就好。另外有些遊牧民族很排外,看到外國人就是不好,這樣要怎麼說?」
「但是我們沒有試過去說說看,不是嗎?」
「可能要說多久對方才會答應?要幾萬頭牲畜也就算了,萬一開出非常麻煩的條件怎麼辦?對方一但有警覺,到時才想搶婚會有多困難?再說我們已經來這裡多久,你有其他看上的女孩?又要等多久才會出現另一位你看上眼的女孩?反正這是個許可搶婚的民族和國家,先搶到女孩再回頭說其他事,要怪就怪這樣的風土民情。」
「但是……」
「心疼亞蘭?」
「看她又哭又害怕,是覺得難過。」
「那就結婚之後好好疼愛她,補償她,懂了?」
「我知道。」
大伯又吸口菸:「耐心等。最多不過幾天,她一定會徹底屈服。她不屈服,給她看家人的照片,騙她說誰受傷什麼的,讓她更想念家人,到時不信她不屈服。」
「大伯……」欲言又止。
「怎麼了,放心說。」
「我要是沒有生孩子,就這樣斷後,真的不好嗎?」
「我年輕的時候也是覺得沒什麼,斷後就斷後。現在有點年齡,做這樣的工作看過許多事了,怎麼說呢……只要你平安長大到一定歲數,看過一定的世事,相信有一天你也會理解。不求後代眾多,只求幾個分枝流傳下去。」
「如果生下來的孩子也和我有同樣的肝病?」
「不太可能。這段時間大伯仔細調查過,我們這邊和你媽媽那邊都沒有這樣的疾病,只會是你個人基因忽然出問題,理論上不會再遺傳給你的孩子。」
「所以我真的要和亞蘭做那件事?」
「搶婚是要讓你生子,讓我們家傳承下去。以免你的肝臟快速劣化,有個什麼意外,到時大家都後悔。你不做那件事,要怎麼生孩子?」
「我聽說過好像有什麼試管嬰兒……」
沉默吸口菸,吐出,若有所思微笑:「初夜的不安和緊張?」
小羽不好意思一會,微笑點頭。
「看過成人影片?」
「同學家看過……」
「照著做,不困難。第一次笨手笨腳沒關係,多做幾次不會有問題。」
「大伯沒有結婚,有經驗?」
笑著回答:「這算什麼問題,我可以外面花錢買啊。」
小羽跟著笑一會,想到某事,笑容消失:「如果亞蘭不願意?」
「她一定會抗拒。不過你不必太在乎,半推半就到最後一定會願意。因為她知道自己沒有選擇,所以你只管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完。等到她懷孕,孩子生下,自然會徹底穩定,對這些事的討厭不會再那麼強烈。」
「要是她真的反抗不願意?」
深吸一口菸:「你自己判斷。我是覺得有必要的話,強暴又怎樣?」
「強暴……這樣不太好吧?」
大伯看著遠方,思考如何回答:「你在學校被同學欺負,是不是很痛苦?拿美工刀砍回去,是不是感覺很好?」
「對。」
「大伯不喜歡你拿美工刀砍人,但是覺得你砍的理所當然,不會怪你。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人們總要先顧好自己。你不反擊,難道要一直被他們欺負?同樣的道理,要是因為你不願意強暴亞蘭,沒有給家裡留後,意外年紀輕輕就離開,要怎麼辦?先不說我和阿媽會怎麼想,你就不會後悔自己的一念之仁害我們家斷後?亞蘭要怪,就讓她去怪這樣的風土民情。我們把她照顧好,不虧待她就好。」
「…………」
「不過啊……呵呵……相差六歲?你竟然喜歡大姊姊類型?身為獨子的寂寞?」
「不是啦!」
「說起來,你爸當年交到的首位女朋友可是大二歲的學姊,看來真是遺傳到你爸。」
「真的?」
「當然。說到這件事……」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