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心自由的感覺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個討厭寫字的人,國小時期最討厭就是寫作文,因為沒有發生過得事情,我完全瞎掰不出來,直到我接觸了小說讀物,開始會腦補劇情,才漸漸地明白如何將故事說得繪聲繪影,不過沒有發生過得事情還是很難敘述出來,除非把真實發生的事情改編。
文字對於我來說是力量是能量也是魔法,當我看見一篇文章產生共鳴的時候,內心會產生共振,並且感受到文章裡面的情緒波動,透過文章可以清楚知曉作者當下寫作的心情。
無論是寫什麼都可以從內容裡面感受到能量的流動,那是寫的人發出的心念,有很多情緒灌進字句裡面,無論是喜怒哀樂都能透過字句來傳遞訊息,有時候說不出口的話也可以透過文字來抒發,寫作真的有股魔力,可以將內心情緒糾結的戲碼轉變成字句,使情緒透過字句流動出來。
社會上有太多框架與侷限和二元對立,透過文字抒發內心情緒不需要在乎太多,想到什麼就寫什麼,那是一種心自由的感覺,我愛上心自由的感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