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下的種子 結成的果實

2023/01/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從種子到發芽
從發芽到成長
到開花
結出果實很多
花阿 果實阿 跟它的種子長得不一樣
沒有種下它
花時間澆灌它
沒有耐心的陪伴它 等它長大
你也不會知道它長甚麼樣子都是一個賭注 一個運氣
就算澆灌的是美妙的音樂(你喜歡的那種)
但也不代表長出來的就是你所期望的樣子
它仍舊有它自己的樣子
----------------------------------------------
自從被提醒要注意自己的思想、話語
我卻開始注意別人的話 別人的思想
為什麼不能把注意力 好好放在自己身上
看到聽到那些只讓我覺得我不想要跟他們一樣
甚至又想出手相救什麼的(但人家還沒有想(需)要喔)
起初的我覺得好壓抑
為什麼不開心不能有負面的想法
連出現負面的想法都要壓抑要轉換
但後來我知道了
這些都是我的一部分 我不用抗拒它
當我真的相信一切都會更好 一切都是好的
那些負面的想法就會自己慢慢淡去
不需要透過刻意的壓抑 壓制 抗拒
----------------------------------------------
我的腦袋 我的思維 我的思路
我用我的這些東西在思考、活在這世界上
其他人也一樣 有他們的腦袋、思維思路
很多
花阿 果實阿 跟它的種子長得不一樣
沒有種下它
花時間澆灌它
沒有耐心的陪伴它 等它長大
你也不會知道它長甚麼樣子
都是一個賭注 一個運氣
就算澆灌的是美妙的音樂(你喜歡的那種)
但也不代表長出來的就是你所期望的樣子
它仍舊有它自己的樣子
----------------------------------------------
所以我也不要去強加我的想法給誰
不要自以為這些對誰有幫助
需要幫助的人會開口的 他們會展現出來讓我看到知道
不用去擔心別人甚麼 我自己很重要 我顧好自己就好了
把自己顧好就是幫助別人幫助社會
--------------------------------------------------------------------------------------------------------------------------------------------------------------------------------------------------------------------------------------------------------------------------------------------------------------------------------------------------------------------------------------------------------------------------------------------------------------------------------------------------------------------------------------------------------------------------------------------------------------------------------------------------------------------------------------------------------------------------------------------------------------------------------------------------------------------------------------------------------------------------------------------------------------------------------------------------------------------------------------
跟神經病一樣的胡言亂語亂吠一通
我真的覺得自己到底能不能好好說話?
我該說的已經盡力好好說了
1/20 因為情緒 腦袋出現了很多可怕的想法
想著書桌上的剪刀 袋子裡的美工刀 旁邊的剃毛刀....
不敢細想
想著房間的牆壁 想著房間的地板
還好 最後只是輕輕的 接觸了地板一下 就趴著不再動了
接著 再因為地板太冷 趴回床上w
最後平安的度過了
現在恢復成為一尾活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