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的英雄偶像,也都是凡人

2022/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電視上的媒體採訪偶像、網路上的成功人士演講,每次都覺得離自己好遙遠,自己是多麼的渺小,對方怎麼能這麼功成名就,到底是哪裡,造就了我與對方的不同,難道對方擁有的天份與才能,是我永遠無法觸及的嗎
以前我總是糾結這些事情,拿更好的人與自己比較,但是經過閱讀的洗禮、與多年的自我催眠?我自己轉換成以下的想法,讓我的人生,不再有這麼大的壓力。
先來說說會成功的人,有沒有天份先不說,但一定是肯努力的人、敢去行動的人,面對自己的人生,有明確的目標,所以整天奮鬥著。那我有付出什麼努力嗎?我有去做什麼嘗試嗎?我甚至連明確目標都沒有,那怎麼可能會成功
這讓我知道了,對自己的信念,造就了未來的差別,如果我對於自身,有一定要達成的目標,那我奮不顧身的結果,也有可能會成為我自己的那個偶像,是因為他們有,所以他們先成為了理想中的自己,成為了別人羨慕的人,只要我找到我的目標,我也一定能成為我要成為的人
這世界的人,基本上都是兩隻手、兩隻腳、一顆頭,七情六慾人人有,沒道理別人做得到,我卻做不到。想通了這個道理,我就輕鬆許多,因為我現在只要專注在「尋找自己的熱愛」就行,因為我知道,當我找到之後,可能花個一段時間,我將也會擠入自己所定義的「成功」之中
自豪人生
自豪人生
大家好!我是自豪!希望能帶給大家一點「想法」,讓每天都過得更有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