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兔 you

2023/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除夕~
大家有沒有跟家人
聚在一起吃年夜飯呢?
你們覺得最好吃的是哪道菜呢?
每個人家裡
應該都會有一些特別的傳統,
但不管是什麼,
能在這個特別的
年節時期聚在一起吃飯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後來還拿到麻麻給我的經文小卡,
覺得上帝藉著這張小卡,
安慰我,祝福我,
哈哈就不再上面分享了
相信未來一定有神
豐富的恩典,帶領我走每一天
我不必懼怕!☺️
因我有我的天父阿爸與我同在❤️
年年納福
歲歲蒙恩

祝福看到happy 兔 you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
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2023.1.2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