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090 天上的十字軍:一觸即發的現代空戰

***********************************
╬ 聖女新娘這部小說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
***********************************
= 聖女新娘 90 天上的十字軍:一觸即發的現代空戰 =
整晚不知怎麼搞的,德國杜塞爾多夫城內約瑟伯夫教堂的麗麗媽媽一直心神
不寧,並且一直想起瑩子這孩子。
那樣的不安感覺就像是知道有什麼壞事將要發生,卻又無力阻止……
雖然如此不安,但麗麗媽媽還是只能將一切不安隱藏在心中,相信天上的神
一定會處理一切、與阿爾卡德必然會對瑩子的就近照顧。
她打起精神與修女姊妹們坐在一起,連同在場的教宗與塔克主教和阿爾卡德
的雙親在內部客廳有說有笑,增進雙方家屬間的友誼和交流。
不知不覺的就一起聊到九點半,修女們就寢時間就要到了,因此逐一向德古
拉與卡蜜拉道別,進到修女們的休息區,只有麗麗獨自往通往正廳的走廊走去。
正要進入休息區的凱薩琳發現她沒有跟上,於是問她:「麗麗?」
眾人都轉頭看著她。
麗麗媽媽以圓滾滾的笑容輕描淡寫的說:「我去外面禱告一下……」
  .
  .
  .
「 我們的天父,
    願你的名受顯揚,願你的國來臨,
    願你的旨意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
    求你今天賞給我們日用的食糧,
    求你寬恕我們的罪過,如同我們寬恕別人一樣,
    不要讓我們陷於誘惑,但救我們免於凶惡。
    阿們…… 」
坐在中央部位長椅的麗麗修女雙手交握支在額頭上,持續專心唸誦天主經長
達十分鐘之久,希望能消去心頭的不安感,但還是沒有用……
這時正廳牆壁上掛著的電話響起,麗麗的心也忽然被驚動。
響起的電話並非以往那支舊的對外電話,它已暫時被停話,因為聖母在這裡
的消息傳出後太多人撥打,不論是媒體人員或是一般信眾,於是教庭乾脆另外裝
設一支不對外開放的私用電話,只有少數真正受到信任的人才會知道號碼。
坐在最前排椅上閱讀聖經,今晚負責看門值班的年輕矮小金髮神父正要站起
並走去接起,但麗麗聽著鈴聲,心中升起一股非常強烈的感覺,知道這通電話自
己非接不可,於是笑咪咪開口:「羅神父,我去接。」
年輕的羅神父聽到麗麗修女這樣說,也只能微笑點頭,讓養育聖母長大的母
親去接這通電話。
走到牆壁邊,拿起掛在牆上的電話聽筒:「晚安,這裡是約瑟伯夫───」
問安被一名年輕女孩的急促哭喊聲打斷,很明顯她又驚又怕:「我是月香!
我是月香!」
「月香?!」
「妳是麗麗媽媽嗎?!妳是不是?」
聽月香驚恐的哭成這樣,麗麗也跟著緊張起來:「我是!我是!怎麼了?」
「瑩子她……!瑩子她不好了!對不起!對不起!是我的錯!對不起!」
「月香!妳先冷靜下來!瑩子到底怎麼了?!」
聽麗麗媽媽拿著話筒緊張成這樣,而且明顯跟聖母有關,正廳內包括牆邊站
崗的和坐在椅上待命的十五名騎士團護衛與年輕的羅神父都豎起耳朵轉頭看她。
「瑩子在酒吧被壞人騙走了啦!」
「在酒吧被壞人騙走?!」
月香哭的更悽慘:「對不起!對不起!是我的錯!我不應該帶她去那裡!」
麗麗媽媽知道她說的全是真的也跟著害怕起來:「月香!到底發生什麼事?
為什麼瑩子會在酒吧被壞人騙走?!阿爾卡德在那裡?!他在哪裡?!」
不論如何,羅神父光聽這樣就知道大事不妙,果斷的趕緊放下聖經站起來,
跑進內部客廳通知還在與來客閒聊的教宗與主教……
電話中,月香被麗麗問到阿爾卡德的下落,她又是哭著回答:「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現在只有我和小可愛在一起!我不知道他在那裡,也不知道老師去哪
裡了,怎麼辦?!」
「阿爾卡德那孩子為什麼會不在?!」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這時,老邁的教宗和塔克主教連同德拉克家的雙親一同進到正廳,立刻向麗
麗修女走過去。正廳待命的騎士們知道情況不對,拿著步槍立刻從椅中站起。
教宗看麗麗著急的模樣:「修女?」
麗麗拿著話筒,轉頭看著教宗和眾人,臉色完全發白:「月香說瑩子那孩子
在酒吧被騙走了,阿爾卡德和薇蘿娜也不知道去哪了……」
塔克趕緊問:「被騙走?!」
麗麗也還沒問到這個,只能對話筒說:「月香,妳等一下,我先弄成大家都
能跟妳說話的那種功能!等一下!」
心急的麗麗急忙按著電話上的按鈕,一顆顆快速按著,但她明顯還沒弄懂這
支新電話,於是年輕的羅神父趕緊靠上去冷靜的按下正確按鈕,然後從修女媽媽
手中拿過話筒掛上,果然立刻聽到擴音器傳來月香驚恐的哭聲。
塔克顧不得尋求教宗同意,著急的率先開口:「月香小姐,我是塔克,到底
發生什麼事?」
月香又哭的唏哩嘩啦:「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月香小姐!看在神的份上妳要先冷靜下來!妳不冷靜,我們也不知道該怎
麼辦!」
塔克這樣要求,月香才終於冷靜了點:「好!好!……」
「告訴我們,我主之母在哪裡?」
又是急促緊張、又是自責:「我真的不知道!」
塔克再追問:「為什麼妳會不知道?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
月香的回答也明顯顧不得少女的尷尬:「當時在酒吧我看同桌的那群男生好
像都是好人,就暫時留下瑩子去上廁所順便換衛生棉,前後不到十分鐘,出來後
那群男生和瑩子就都不見了!」
「真的不見了嗎?!」
「我真的一直在酒吧著急的到處找,也一直問了好多人,好不容易才有人跟
我說他在通往酒吧的通道上好像看到瑩子醉倒了,不醒人事的被一群男人抱著離
開酒吧!但是瑩子和我都沒有喝酒啊!她也一定知道自己懷孕不能喝!怎麼可能
會醉倒?!一定是被偷偷下藥還是我離開之後又發生什麼了啦!怎麼辦?!」說
完後,月香又急又怕的大哭起來。
聽到懷有神子基督的聖母的確可能被下藥,那群男人也一定不是善類,在場
所有神職人員幾乎都慘白了臉,尤其是教宗更差點支撐不住,就要當場昏過去,
完全不知該怎麼辦?
畢竟孕婦不能亂吃藥,尤其這種情況肯定是遇到藥性強到足以短時間迷昏人
的鎮靜用藥物,真不知會對腹中神子基督的血肉之體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因此在場還能保持冷應的只有兩個人:德古拉和卡蜜拉。
德古拉嚴肅又冷靜的開口:「那是多久以前的事?」
月香趕緊回答:「快要一個小時了!」
「妳們還在希臘雅典市吧?」
「嗯!嗯!嗯!嗯!……」
得知聖母所在確切位置的塔克對身旁待命的羅神父大喊:「趕快連絡在機場
班機內隨時待命出發的騎士團成員和團長亞瑟,讓班機立刻出發前往希臘雅典!
另外準備一架班機,聯絡所有主教立刻前往機場,我們抵達機場後就立刻出發!
還有立刻連絡管理希臘教區的卡山德主教,要他現在就集合底下所有人在電話旁
待命,我們會盡快再聯絡他!」
羅神父嚴肅緊張的接受主教命令,拿出口袋中的行動電話,開始對外聯絡。
邊聽塔克對部屬緊張給出指示,德古拉繼續問電話另一端的月香:「小可愛
在不在?」
「她在我的旁邊!只有她還在!」
「很好!快讓她聽電話,這時只有她是我們能得到的最大幫助。」
德古拉這樣要求,本已陷入驚慌的神職者一陣驚訝,不知道要讓那個小女孩
聽電話作什麼,沒想到小可還有最強大的威力,也是最強大的幫助……
同樣,就是月香也訝異的:「小可愛?」
「拿電話給她,不要問,快!」
於是電話來到小可愛手中,她雖然沒有月香那麼緊張不安,但還是聽的出對
目前情況充滿年幼無知的困惑:「喂?」
「小可愛,我是爺爺。」
「啊!爺爺!」小可愛高興的回答。
「爸爸和姑姑在哪裡?」
「不知道……我早上還有看到爸爸,然後就沒有再看到爸爸了。姑姑是晚上
就都沒有看見。」
「聽好,爺爺要妳作一件事。」
「什麼事?」
「等等月香姊姊也講完電話,妳就讓姊姊帶妳去媽媽不見的地方,然後不論
遇到誰就都媚惑他,見到誰都一樣,問他們有沒有人知道媽媽可能在哪裡,不知
道的人妳就讓他回家睡覺,然後妳們再從酒吧打電話回來這裡告訴我們媽媽在哪
裡,也讓知道媽媽在哪裡的人立刻帶妳們去救媽媽回來,知道嗎?」
這群慌張的神職者,這才知道德古拉的用意,果然是可以立刻得到的救助,
也是最好的好方法。
小可愛也知道自己收到爺爺的命令,可以去救最喜歡的瑩子媽媽回來,愉快
回答:「知道!」
「現在將電話交給月香姊姊。」
「等一下喔……」
然後明顯話筒換人。
月香哭著應答:「喂?我是月香……」
德古拉告訴她:「我已經告訴小可愛該做什麼,等會妳帶她去哪間酒吧,她
知道該做什麼,到時她會再告訴妳。」
月香完全無法理解:「小可愛?」
麗麗修女趕緊回答:「月香!先不要懷疑!帶小可愛去就是了!」
「好!好!我知道!那我現在就帶小可愛過去!」
塔克主教趕緊再開口:「等一下!先告訴我們妳們住的地方和電話號碼!還
有那間酒吧的名稱!」
月香趕緊回答這些消息給他們,然後才掛上電話,緊緊牽著小可愛離開房間
下樓,越過因為餐廳門完全封閉而騷動的旅館大廳,也沒有心思去管那裡的事,
搭上計程車就又離去。
  .
  .
  .
以教宗為首的教廷高層、包括所有聽聞此新聞而驚恐不已的修女媽媽們和德
拉克夫婦,只要是在這座城市待命的紅衣主教和所有的騎士團成員,接獲通知都
完全動員起來。全都在第一時間趕往杜塞爾道夫國際機場,並有不少人同樣緊恐
的祈禱不已。
不過教宗他們並非只能祈禱,畢竟除了對神懇求一切平安,身為人類的他們
還是知道自己必須先努力將能做的都做到才行,於是搭在全速猛衝的車上前往機
場途中,教宗和塔克一路上透過行動電話持續聯絡各國元首,請他們協助。
塔克負責連絡通行事宜。
先是忙著聯絡德國總理,請他以總理職權緊急清空德國領空,並給予前往希
臘的教廷專機首先飛行權,然後是奧地利總統,接著是屬於完全內閣制的義大利
議長……最要命的是議長羅貝多.卡羅竟然一直找不到人,義大利政府等於無法
在這件事上配合……
另外,同車內的教宗則是專心聯絡希臘總統與總理,盡快對他們解釋整個情
況,請他們立刻派出軍警進入雅典市協助搜尋失蹤的聖母下落,並且告知負責希
臘教區的卡山德主教也已經派出底下所有神父和修女在雅典市內尋找,請盡量給
予協助和配合。
當然對方忽然聽到聖母在自己國家秘密度假又被在酒吧被下藥騙走,好幾分
鐘聽的一愣一愣,不知該不該相信,教宗只能一直急迫要求他們先相信再說。
不過說來他們還是只能相信,否則先不論神會怎樣處理希臘,至少各國以聖
母子為首的各國軍隊肯定很快就開到國境邊緣,向希臘要人……
就在塔克連絡完德國總理,開始聯絡奧地利總理之後,不到五分鐘時間,忙
碌的杜塞爾道夫國際機場內就收到總理親自播來的電話,讓所有航機都受命停在
原地,起降時程表也全打上『暫時起飛』或是『延遲降落』的標示。
機場內所有容航機行進的道路都被清空,一架隸屬教廷的CRJ-900小
型噴射客機從機庫開出,通行無阻的直開上跑道,之後機長立刻將引擎油門推到
底,駕駛這架民航機就像戰鬥機那般的高速猛衝向高空,帶領機內包括亞瑟在內
的三十名武裝騎士團成員在第一時間一路趕往希臘。
接著另一架747-300機型的教廷專機也被緊急推出機庫,直推到跑道
上待命,再過十五分鐘直等到以教宗為首的所有教廷乘客都登機,這才同樣引擎
油門推壓到底,向夜空疾速衝去,緊追在先發的CRJ-900之後。
不論是騎士團的先發專機或是教廷專機,德國空軍的EF2000颱風式戰
機也掛載所有輔助油箱和實彈空戰兵器從基地出發,全程護航伴飛,前後共加入
十二架,甚至一路陪著衝入奧地利領空。
奧地利領空,又加入同機型的颱風機共四架伴飛護航,就這樣總計十六架全
武裝戰機與兩架教廷用客機,一起從奧地利領空以超高速衝向義大利領空。
從杜塞爾多夫城出發至此、整個機隊已經飛越七百公里距離,不過經過四十
分鐘而已,可知這個機隊的引擎馬力真是完全釋放,全力直線猛衝,沒有一分一
秒的保留。
伴飛的戰機還好,畢竟為了戰鬥、每架戰機的長期極限承受度都在最初設計
範圍中,但教廷專機可是屬於一般民航機,尤其又是體積龐大的747,長時間
以極速飛行可不在原初設計理念中,自然承受如此巨大壓力的機體都開始輕微顫
動並發出細微哀鳴了,不過機長還是放膽將引擎摧到底,畢竟是為了聖母子的安
危才如此強硬行動,所以要是真出問題也算是為主殉教吧,了不起大家天上見,
沒什麼好怕的……
如此大規模的武裝機隊就這樣以超高速飛越整個中歐,緊接著直接闖向義大
利領空,毫無一絲猶豫。
義奧兩國邊境的義大利防空雷達站,一個人玩西洋棋的執勤兵看到圓形螢幕
上兩個龐大的螢光亮點一前一後直向國土猛飛過來,先是懷疑雷達有問題,畢竟
很少見到奧地利有如此龐大的機隊運動,尤其速度這麼快……
他進行雷達系統的快速檢查後,確認訊號無誤,執勤兵只得對房間另一頭翹
著二郎腿坐在執勤位上看雜誌的士官說:「長官,請過來看這個。」
長官皺著眉,被打攪的不悅,更有點愛理不理:「啊?!」
雖然不甘願的移動大屁股走過來看,不過這一看,倒還真看出了點問題……
兩分鐘後,正在北義大利高空巡邏的兩個義大利巡邏機隊、共四架同型的颱
風機、掉轉機頭並讓後燃器全開,受命在第一時間前往攔截這個已闖入國境的龐
大機隊。
地面的空軍基地也緊急讓其餘十架全武裝颱風機起飛,就這樣前後共計十四
架義大利戰機陸續加入攔截網,懷疑素無重大恩怨的奧地利軍隊要對義大利發動
預料外的軍事偷襲……說來他們也只能這樣判讀局勢。
因為不管教廷高層、德國總理、奧地利總理他們怎麼聯絡,就是沒有人能聯
絡到義大利議長,政府內也沒有其他官員敢接下要求通行的要求,加上不知是真
是假,於是不明情況的政府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義大利空軍自然更不會知道,只
能將這個機隊先當成武裝入侵者看待。
雙方戰機進入彼此的雷達偵測範圍。
先是義大利空軍領隊的隊長機打開射控雷達,鎖定其中一架護航的德國戰機
給予警告。
結果回應是強烈的,被鎖定的德國戰機也立刻掉轉機頭向著義大利機隊,開
啟射控雷達鎖定對方。
然後如同連鎖反應,義大利戰機的射控雷達與反制器全數開啟,德奧兩國的
護航戰機也趕緊拉轉機頭對著義大利空軍開啟射控鎖定。
共計十六架護航的德奧兩國颱風機,對上義大利空軍十四架攔截的颱風機。
就此,整個情勢一觸擊發……
義大利北部國土三萬呎高空,高速疾飛的戰機向著對方直飛過去,彼此都如
同勇猛衝鋒的騎士毫無畏懼。
一方深信自己是為神而戰的正義之軍,另一方深信自己是為守護國土而戰的
家園鬥士。
緊張的十五秒相視沉默,雙方機隊終於在超高速中迎面交錯,從彼此編隊中
央衝入,這兩群戰機就此開始龐大混亂的纏鬥,空中互咬的鬥狗戰,爭奪有利的
射擊位置。
瘋狂的現代化夜間空戰,處在爆發邊緣……
透過夜視器,夜晚對這群騎士來說依然如同白日明亮耀眼。
雙方戰機的射控雷達都緊緊鎖定對方,如獵狗緊咬獵物,駕駛艙內刺眼的閃
爍紅光與刺耳的警告聲不絕於耳,配上持續不停的高G力壓迫身體每個細胞,喘
不過氣的危險壓力,所有飛行員的腎上腺素急速分泌不停。
如此瘋狂龐大的鬥狗戰,不論哪一方,只要其中有一位飛行員承受不住壓力
扣下發射鍵,向對方射出機砲或對空飛彈,肯定都會一發不可收拾,將局勢徹底
轉變成歐洲近代史上最大規模的颱風機空戰,有人犧牲流血的遭遇戰……
「奧地利空軍,這是義大利空軍!你們已經侵入我國領空,請即刻掉轉機頭
返航!」
「這是德國空軍,我國政府正與貴國政府緊急協商通行事宜,請勿繼續挑
囂!重複!請勿繼續挑囂!」
「德國空軍?!」
「這是奧地利空軍,請停止挑囂!我國政府同樣與貴國政府緊急……」
「這是教廷梵蒂岡專機,請停止衝突!請停止衝突!……」
情勢是緊繃的,不過幸好包括無線電通訊在內、像這樣的各項連絡與解釋從
沒有中斷過。
德奧空軍戰機不願放出第一槍,知道那將會陷神於不義。
義大利空軍也非常明智冷靜,知道第一砲絕對不能由地主國放。
因此兩邊纏鬥歸纏鬥,還是沒有人膽敢真正放出第一槍……
如此瘋狂的互咬持續近十分鐘,兩架教廷客機終於從威尼斯附近領空平安衝
入亞得里亞海,一前一後正式離開義大利國土從大海往希臘直衝過去,不再對義
大利產生威脅。
德奧戰機知道教廷專機已脫離義大利空域,不用再擔心被攔截擊落的問題,
除非義大利真的想繼續找碴或想藉機開戰,於是機隊長冷靜判斷局勢後果斷的要
求所有隊友放棄無意義的纏鬥關掉射控雷達,迅速脫離纏鬥空域,不再理會尾追
的義大空軍向已在大海上的教廷專機全速衝回去。
義大利機群見他們如此果斷的就離開纏鬥空域,更直接將屁股露出來讓他們
鎖定也不怕,先是一陣錯愕,然後發現他們其實真的只是單純想保護那兩架高速
民航機通過國土,並不是要攻擊義大利,隊長機也只得下令關掉射控雷達,緊跟
在後面保持監視狀態。
也在這時奧地利總理終於率先聯絡上消失的義大利議長,對他解釋情況,這
群義大利空軍機隊在五分鐘後終於收到協助他們的正式命令,在無線電上彼此化
戾氣為笑容,然後一起編隊追上教廷專機,並在前後左右與上下一同緊密伴飛。
現在,最凶險的義大利那關已經過去,機隊不必再經過他國領空,可說除了
機件故障,應該不再會有什麼阻礙抵擋他們的行進……
這時機隊已經飛過一小時航程,依然保持極速衝在亞德里亞海高空,不過終
究只飛過八百五十公里,橫在眼前的航程加起來還有一千兩百公里左右,所以還
有的飛。
照這樣的速度計算下來,雖然還要一個多小時才能趕到希臘雅典,但這樣的
速度真的已經非常快了,根本是將航機當火箭操,因此也沒人可以再抱怨什麼。
畢竟正常的載客班機從杜塞爾多夫城飛到希臘雅典也要近四個小時,這個機
隊卻能趕在兩個多小時就抵達,真是將航機的飛行性能摧到極限,真正的『瘋狂
飆機』行動,降落後肯定有得檢查大修了……
另外,先不論總計三十架的戰機群是否真有伴飛的實質性意義,或是這樣的
數量會不會太誇張,至少所有人都知道這是關係到神子基督與聖母的事;人類可
以得罪人,可沒有人類敢得罪神,尤其是神已經明確重新回到世間的現在,就算
最後派不上用場,至少能跟飛到希臘當地也算是盡了一份力,不論是國家群體或
個人,相信神一定能看見,也算是對神有了一個交代。
不過也肯定沒有任何人在事前料想的到,德、奧、義三國政府空軍為了聖母
瑪莉亞與神子基督的安危,竟會就此立即超越國家與種族的龐大藩籬結合成龐大
戰力一起往希臘出發,真可說是以希臘雅典為聖地出發的現代十字軍,在無形中
正式踏出軍力合併這一步,也肯定會在世界輿論中投下另一顆大石。
說來747機內的教廷高層光擔心聖母子的事就夠緊張了,根本沒有多餘心
力討論這件事會給世界帶來什麼樣的衝擊與影響。
由教宗帶領的所有神職者坐在機身劇烈搖晃顫動的位中全緊張的祈禱不止,
畢竟從杜塞爾道夫國際機場出發到現在都兩個半小時過去,希臘政府還是沒有半
點好消息傳來,月香和小可愛也沒有任何消息回報,更不知道當地情況到底怎麼
樣了?被不良份子帶走的聖母找到沒?
『試驗啊!這肯定是神所給予的要命試驗啊!』神職者們如此解釋,如此相
信,並希望神不要再這樣考驗這群心臟跳到快要無力的可憐老人了……
民啊,你要聽,
    你的神是要苦煉你,試驗你,要知道你心內如何,肯守他的誡命不肯?
    為要藉此試驗人,看他們肯謹守遵行我的道不肯?
    有此試驗的事;若那藐視的杖歸於無有,怎麼樣呢?
    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耶和華啊,求你聽我的禱告,留心聽我的呼求!
    我流淚,求你不要靜默無聲!
    因為我在你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像我列祖一般。
耶和華啊,求你聽聞公義,側耳聽我的呼籲!
    求你留心聽我這不出於詭詐嘴唇的祈禱!
神啊,你試驗我們,熬煉我們,如熬煉銀子一樣。
    你使我們進入網羅,把重擔放在我們的身上。
    求你和我們說話,我們必聽……
你已經試驗我的心;
    你在夜間鑒察我;
    你熬煉我,卻找不著甚麼;
    我立志叫我口中沒有過失。
    願我的判語從你面前發出;
    願你的眼睛觀看公正……
因為這是耶和華─我們的神試驗我們,
    要知道我們是盡心盡性愛耶和華─我們的神不是……
(待續)
中文維基:EF2000 颱風式戰機介紹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F-2000&variant=zh-tw
,。?!……-:「」『』;、.﹙﹚《》〝〞””╬♥♡
     ***    ***    ***    ***
請喜歡本書的朋友記得喜歡,並且回言說一下想法(笑)
這才是讓我繼續寫下去的真正動力
謝謝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