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線法的生活體驗

貼近自己
發佈於畫畫區塊 個房間
2023/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學習儀婷老師的內線法之後,
我們家快變成太極之地,
每次火來,
兒子就說:鬼來了!
害我立即搬出葵花寶典,
當我運用內、線、法時,
兒子就喜滋滋的過來,
而且來踩我的線,
我需要深呼吸!深呼吸!
兒子常說:媽!妳快成佛了!
雖然我們ㄧ家樂陶陶,
可是來到聽、核、心時,
怎麼感覺兒子尾巴都翹起來,
還會提醒我,
兒子:老媽~聽喔!請張大耳聽
嗯~感覺📷我要再好好練功了!
想知道更詳細內線法運用,
記得看書跟聽音檔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