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說:(28) 離開大氣層,離開地球才能得永生

2023/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古人不論是東方的,西方的,或中東的,或美洲的,都不約而同地有追求永生的神話及傳說,這正正反映出人類初心的共同願望 —— 長生不老。
若果我們細心觀察,世界各地民族古老而遙遠的傳說!我們會發現有一個共通之處,就是大家不約而同地想 : 升天 ! 離開地球才能得永生。現在看來好像又有點道理,離開地球即是離開大氣層,離開大氣層,其實,即是離開「氧」的束縛。
難怪幾千年來,無論何時何代,人們都想升天,升上天就成神仙,就能長生不老。這些古老而不科學的迷信,卻是隱含著一個挺科學的夙願。
海上的暖風一陣陣吹來,腳下的海浪一個接著一個拍上灘,我信步遊走,思緒也是一浪接著一浪地展開,不知不覺我已回到酒店。
巴布亞布這老頭,應該知道很多東西,我得好好跟他聊聊……
我找出去年在倫敦搜刮到的兩瓶English whiskey,準備找他喝兩杯問清楚。這可𣎴是一般的Whiskey,英國Whiskey 一般都是Irish whiskey,全世界都出了名,很少有English whiskey,而且是要好的,合口吻的,那就更少見。
我在倫敦市郊伯利恆小鎭的一小酒吧品酒,無意中品到的。這是一款比較少見好的Whiskey。我買了一整箱準備珍藏。這次倒好,可派上用場。相信巴布亞布這老頭一定是個好酒之人,這次靠這幾瓶酒准能拿下他,還不乖乖的跟我說清楚來龍去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同麈
同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