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火車軼事之「屎尿味集」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二零一九年一月一日,星期二。天氣:陰。
昨晚是我第一次跨年夜加班,也是我的最後一次!之後就算是史考特親自打電話來、就算公司給出兩倍半的鐘點加班費,我一定事前排休並且堅持照休不誤!
自己剛進公司在市中心機場快捷支線做客服員時,家中經濟捉襟見肘,我就算拖著病也必定上班,成了二零一七年公司五百多名同仁裡極少數的全勤。反之,年輕的同事們經常愛來不來,當日開缺就得由調度室來找人補,總是搞得他們一個頭兩個大。後來組員調度室都知道,缺人時只要打給我一通電話就搞定。我還反過來謝謝最資深的史考特好幾次,感謝他優先讓我加班賺外快,因此平常總是對人擺撲克面孔的史考特對我也特別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54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加拿大鐵女手札 I 台灣移民生活思聞錄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佩格澀思
佩格澀思
屬蛇的金牛,現居加拿大,喜思辯、好真理。在台本為傳播學人。移民後命運九彎八拐,曾任報社行銷編輯、觀光水族館主任、禮品店東、火車列車長等。今已成功轉型中年婦女,追求簡單生活。著有《加拿大鐵女手札 I 台灣移民生活思聞錄》(2023)與《媒體教育的第一堂課:看電影,學新聞與傳播意理》(2008)二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