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我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寫了段話 好美
但我說不出口 怕破壞了那份美感。
你說了想看
「可以在心裡想念一個人,說到底還是很幸福的事」
「真的很美捏!」一早起來就飛奔的妳說
「是吧!」我都得意了😎
不經意收到你的回話⋯
『哪怕是帶點甜的酸,或苦或澀的痛⋯
都是剛剛好的寂寞。』
你啊你! 怎麼這麼讓人想把你狠狠抱在懷裡呢?
可能我們倆個都是傻瓜吧!
這麼多的明明⋯
到頭來 只剩寂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2內容數
    像拼圖般四散的碎片,像抽絲剝繭般寫出來,再把回憶與未來歸類,然後,有一天,我要用這些文字再跟你求一次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mie d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放下!不是後退,是往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陽,聽見我心碎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在我喜歡的距離喜歡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學習也可以是種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笑吧!會撫平傷痛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殘忍。在面對自己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果是勇者欣梅爾的話,一定會這麼做的」-我從「葬送的芙莉蓮」看人生,是否衰老真是一條必經的路?「如果是勇者欣梅爾的話,一定會這麼做的」 若是人類欣梅爾也能擁有千年歲月,他也還會如此積極地留下自己的雕像或事蹟嗎? 是否欣梅爾還是會繼續待在芙莉蓮身邊,踏出一段千年戀曲? 時間軸距的不同,或許是從根本改變了我們面對人生這段洪流時,是用什麼角度來看待的。 但又是什麼阻止了我們人類壽命的展延呢?
    Thumbnail
    avatar
    大象醫師
    2024-06-08
    今天是我的生日,真是謝摟🥹如同標題所說,今天是我本人37歲的生日 每年都是有一連串的吃飯慶生活動 結果今年硬生生的直接被攔腰折斷 只吃了兩攤,接下來就完全沒我的戲了 那是因為…眾所矚目的兩隻小人就在今天早晨 正式破水、並且來到這個世界了 她們來一個我們措手不及,只能說好險… 在她們出生的前兩天…我們把孕婦寫真拍
    Thumbnail
    avatar
    Dennis Peng
    2024-05-27
    也許是最後一次出席畢業典禮。點播「人客的要求」:「這條對著我,真是難為情,無倒返的春夢,會叫醒悲傷。」周6留下來參加學校畢業典禮。 嗯,來了這麼多年,是第一次參加,不過, 也許也是最後一次出席啦。 因為明天的事,是茫茫不可知的。 早上參加自己系上的小畢典時,被叫上去致詞。 不是啊,我都沒有準備! 沒辦法,只好隨便講兩句。 不過,事後想起,當時想說的那種心情, 好像可以用這首「
    avatar
    rubo
    2024-05-27
    我的情緒如此失控,真是眼前的人造成的?明明告訴自己,要當個脾氣好的人,不要亂發脾氣。但每次面對某些特定場面時,卻總是有把火燒的比你的理智快,當你意識到你做了什麼之後,又止不住的後悔?
    Thumbnail
    avatar
    漫左
    2024-05-08
    「這是什麼人啊!怎麼這麼優秀啊!課上到一半就睡死了!」說起年輕時的我啊!那真是眼淚撥未離。 今天上課,講白馬非馬,用了一點語言哲學,可能有點無聊吧。 但是,不管怎樣,「逼×郭睡地板」×熙真的睡死了! 第1節課,開始掙扎, 到了第2節上課,就睡死了(圖1), 就這樣一路睡到下課(圖2)。 接著第3結課仍然睡好睡滿(圖3)。 不過呢,我真的很體貼,知道她晚睡,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3-11-24
    【生活隨筆】拿生病作為情勒,真是好樣的我一開始得知確診的時候晴天霹靂, 但身體沒那麼不舒服的時候, 竟然就妄想藉由得病, 來當作自己獲得資源的籌碼了。 比如: 在社群或聊天時, 有意無意透露自己得病, 獲得朋友關注和安慰; 還有拿來情緒勒索同事客戶, 作為合理化逃避工作的藉口⋯⋯
    avatar
    三隻魚
    2022-05-26
    虛構在場證明:那個寫下的我,真是我嗎?——王志元 × 陳夏民對談以「虛構在場證明──那個我寫下的我,真是我嗎?」為題,由王志元與陳夏民進行對談。身為創作者以媒材重塑現場,帶領讀者走進當下的場景、體會當時的情感,這是虛構還是寫實,或者該說,這是誰的虛構,又是誰的寫實?攝影師、詩人王志元以攝影記者經驗談起,出版人、作家陳夏民則是以出版角度加入討論,帶點自省意味,試圖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10-12
    【我不是中心的學生.可是我有好多問題想問,怎麼辦?】 各位靈氣研習者大家好。中心常常會接到一些陌生私訊的提問。 因為許多已經研習到靈氣三階甚至導師者,仍舊對於能量治療與靈氣一知半解。 日前助教日前又收到來訊,有一些靈氣的實踐者希望加入中心僅對學生開放的的私密社團。 但是我們想說的是,加入社團並不能解決你在治療與生命中遇到的問題。 中心一直以理性、科學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9-07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41.打仗(三) 馬凡:我不是唯一的異類,真是太好了   41.打仗(三)   (馬凡:我不是唯一的異類,真是太好了。   人體失血只要失去血液總量的三成就容易致命,如果他們什麼都不做,很快就會被吸成人乾了。   馬拉嘖了一聲,揮動雙鐧將蝙蝠扯了過去。   看來是藉由傷口來發動磁力,左鐧畫傷的話,右鐧就能將目標給引過來。   「那對雙鐧還是大秦楊
    avatar
    火火
    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