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感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上次發生簡訊事件後,我對於老婆的一些反應就開始有點心理陰影了~這算是愛?還是一種被害後的不信任感?
先是老婆預計同學會,原本晚上十點,老婆的老同學發訊息說很無聊,要約見面,後來老婆拖拖拉拉的,一下子說要自己去,一下子又怕我媽媽唸,我很希望能帶他去,但他不要,最後在老同學群組說取消不去了,結果隔天一早就準備出門,那個群組因為有我,我知道他們沒有任何討論~就覺得奇怪,莫非他們又私下彼此約?甚至開始懷疑~會不會根本是要去找別的『同學』,之前害我們差點離婚的關鍵角色。
後來他們有發照片給我看~似乎是要證明真的有聚餐聊天,我也稍微放寬心,因為在事情還沒明朗之前有很多疑點,我沒辦法不往壞處想,畢竟發生過,加上老婆有時候會為了讓事情單純,避重就輕的講善意的謊言,像是為了達到送餐點來我家的目的,考慮跟岳母說要出去買咖啡,我覺得這樣的作法會不會也應用在我身上,出去做A事情,但其實有做B但沒說,這樣任誰知道都覺得不舒服吧!就像去墾丁的謎團還沒解開,究竟是跟朋友去,還是跟關鍵的男子,也沒證據說服我不去多想。
今天也一樣~我回來上班了!他還在南部度假,感覺好像跟爸媽去家族聚餐,但是下班後看他們照片就是沒有老婆的身影,不知不覺我又想起,有沒有可能和我「最在意的人」碰面?腦海不禁開始腦補一些畫面~舊情人約見面,雖然我知道這不是老婆的做事風格,但畢竟這年頭女人自我意識抬頭,想怎樣就怎樣~也不用太在意那些傳統道德觀念,所以我很難不去擔心,雖說真的要隱瞞也隱瞞不了,矛盾的心情就讓我感覺很困擾,這樣怕失去他的愛?還是一種對他不信任的反應?
可是這個節骨眼,我知道我該面對的不是這些兒女私情~要處理的是怎樣轉大錢才是關鍵。有了錢~換我想怎樣就怎樣,換老婆開始擔心我是不是外面有人~而不用這樣揪心。
    19會員
    284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