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大年初五逛東門商圈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年初五天氣不錯,沒下雨真的很棒,前往東門永康商圈,只是看看,沒有真的要買東西,這幾年受疫情影響,外國人很少,也有些商店甚至還沒開市。
東門開了家亞尼克果子,有人在排隊,但我喜歡一家叫小珍珠的烘培坊,他們的肉桂麵包很多人,小珍珠再走過去,也是家小小的司康店,店裡也是一堆年輕人在排隊,我以前常買,但我的醫生叫我少吃甜食,我就不敢買來吃。
沿路走到金山南路,金華街一帶,整修過的台北刑務日式宿舍,有很多小店,也有幾個攤子的小市集,很有文青的fu,得空的話,來這裡散步很悠閒。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