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去感受愛的力量

你發現了嗎?這週我們都在談愛。談的我也能量滿滿。不知你是否體驗過,光說到「愛」這個字時,會讓你感到悸動,有股能量在心窩裡流竄,但不知道那是什麼?是的,那就是「愛」的能量,對此我有非常深刻的體驗!
愛是每個人的本性,因此你不得不愛。這也是為什麼當你不愛時,你不快樂
愛是無條件,不拒絕所有的一切。你愛這、你愛那,其實你知道你都是在愛你自己。如果你愛一切,那就是愛一切的自己和自己的一切~
在藏傳佛法裡有二個關於平等與愛的修法:「自他平等」和「自他交換」。這二個修法我都修過,它們的確對愛的擴展有很大的幫助!
但這裡我想分享一個更簡單更快速,而且能即時回饋的方法✨
選一個安靜不受打擾的地方,把你能想到的人都在心裡愛一遍,無論是活著的、死去的,或從前喜歡或討厭的、愛或恨的。回憶起他們的臉孔,最好是一張燦爛的笑容,然後將注意力放在心窩,發自內心真誠的向每一個浮現在你面前的人說:「我愛你❤️」
就請只管說我愛你,不要對浮現在你面前的這個人有其他的想法,任何的想法會讓你無法安住在當下這一刻,你很容易就會被對於這個人的種種概念給帶走,而這並不是事實
給自己一個純粹的時刻,去體驗愛的力量。這或許會是你這一生都從未有過的感受⋯⋯
當你說我愛你時,你會充滿了喜悅的能量,你變得無限寬廣。因為愛不受時空的限制,因此你自由了。去領受那樣的感覺吧!
這是一個很簡單,只要你願意就可以做的練習。今天就開始吧!給自己一個時間與空間,親身去感受愛的力量🌸
祝福恩•溢•滿•愛
在愛中☀️與光同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