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提問:什麼叫做奉愛?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問:什麼叫做奉愛?
奉愛就是你的心如巨大火柱,一層、一層、一層向外推開亮光到黑暗/光明世界。奉愛的行動是來自自主的力量,那是心很深、很深的承諾:是的,我願意。
那不是為了任何人,而是為了我自己,不管在任何條件、狀態下,都願意出自於我的信念、價值系統,去「沒有了」自己,而在眼裡只有他人:「我已將自己奉於愛中。」
我與愛已為一體,其中沒有我的面貌,只有愛的面貌。奉愛是自己對自己最深的承諾,甚至你也可以說,這無涉與其他人, 奉愛是靈魂對自己的承諾,我要將自己投入愛中,無關身分、地位、智力等種種條件,我將自己去投入演繹出愛的各種呈現。
奉愛的人啊,力量就在他們的心裡,他們愛自己有多深,奉獻給自己這個世界的愛,就有多專注和強烈。
那是靈魂對自我最深的期許和承諾,奉愛是最高版本的實踐之路,投身於愛的火炬之中,消融了自己,綻放出愛的光芒。
它可以在生活裡的每一個片段,一份工作、一道菜、一段對話,奉上你如何投入地存在於當下,深愛上這個世界而散發出來的質地,為這個世界添光。
    55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