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聽歌的創作文

2023/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UNA SEA 的音樂或是SOLO的五子對我來說到底是怎麼樣的存在呢?

這麼說好了,在一如往常跑步的河道,跑著跑著,突然天色漸暗,不久 居然傾盆大雨!離家還有一段距離呢...這時已經沒有力氣再跑下去的我,被雨淋濕到已經無法前進的我,蹲在完全沒有遮蔽物的路邊,蜷縮著身體
「不要再下了!不要 再 下 了」
一面發抖,內心不斷地吶喊

遠處突然出現一個人影,慢慢的走過來,由於雨勢太強撐著傘看不出來是誰,緩緩地走 終於 停在我腳間,
抬頭一看,是INORAN!!!
「一起撐吧…」不發一語的我,繼續蹲在滂沱大雨的路邊,就這樣兩個人像時間被靜止般的不動,只是等待雨停。。。

雨勢慢慢變小了,蹲太久的我決定站起來,突然聽到急促的腳步聲,是 J !
「妳這傢伙休息得差不多了吧!!給我用跑的回家🔥🔥🔥」
INORAN:「你們先走吧,我想慢慢走回去」

於是,我用僅存微弱的力氣,跑向回家的路上,J :「妳這傢伙,想做的話還是可以做的到嘛!」本來不知道臉上是雨還是淚的我笑了,
「還笑!快跑!!」J命令著

到家時,RYUICHI和真矢看著像落湯雞的我,還沒開口
J:「這傢伙下雨居然也不會找地方躲雨,是白痴吧!」

RYUICHI:「剛剛雨勢真的很大呢!
就算是大人遇到突如其來的爆雨也會措手不及吧…」
真矢:「就是說嘛!本來我跟RYU ちゃん 講好去打高爾夫,天色稍暗我們就不去了」(笑)

從進門就在旁邊看著的Sugizo,什麼也沒說,拿著毛巾披在我頭上,擦掉濕碌碌的頭髮,「快去洗個熱水澡吧!等等又感冒了」

INORAN這個時候進家門,臉上出現意味不明的笑容,

「剛剛路上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嗎?」我問。
ガラスの翼でも 羽ばたけるきっと
今強き人
LUNA SEA-gravity

Rachel
Rache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