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真會有台海衝突嗎?塔羅時事預測【黑貓塔羅】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其實早在今年年初的時候,不管是新聞還是一些神秘學、知識類型的Youtube頻道,都不約而同出現了一位名為Craig Hamilton-Parker的英國預言家對於2023年的預言,其中Parker清楚地提到台海之間可能會有一些意外產生,嚴重甚至可能導致戰爭。
在Parker的網站上面可以找到比較完整的預言,簡單翻譯如下:
  1. 氣候異常造成糧食危機、第三世界饑荒
  2. 全球經濟衰退,造成衝突升級
  3. 烏俄戰爭升級,12月會發生大事
  4. 台海發生衝突,國際將對中國實施貿易制裁
  5. 以色列襲擊伊朗核設施導致中東衝突
  6. 難民潮將達到西方國家臨界點
  7. 許多國家爆發內戰
其中我比較有興趣的,當然就是台海情勢的部分
依據網路上的資料
Parker的預言是以靈視、易經、占星等方式預測(感覺就很高級XD)
不過既然沒有提到塔羅牌,那我就用塔羅牌來測一測相同的題目
2023年會不會真的如Parker所說發生台海衝突呢?
我抽到的牌是:隱士、圓盤三、魔杖七(底牌:聖杯二)

解讀牌面

接下來聊聊我對這副牌的看法
首先底牌是聖杯二,這意味著台灣人民基本上抱持著以和為貴的心態,大多數人也不認為台海之間真的會發生戰爭,或者有部分人覺得,台灣應該要對中國主動釋出善意,並以和平為基礎進行對話跟交往。
接著是圓盤三跟魔杖七這兩張牌,圓盤三是火星在摩羯、魔杖七是火星在獅子,也就是說出現了兩張跟火星相關的牌,因為火星有爭鬥、衝突、競爭等等相關的含義,接連出現兩張意味著衝突升溫的機率提升。
圓盤三這張牌有合作的意思,如果以中國會不會對台發起戰爭的角度來看,我認為台海防線會持續加強,環太平洋的軍事聯盟乃至於國際上對台的各種互動往來都會更加頻繁,以確保台海之間不會輕易發生戰事。
魔杖七是一張發起挑戰的牌,火元素也代表行動力,看起來中國會刻意到處製造麻煩,用意是讓台灣疲於奔命,一點點消耗我們的能量,幸好因為隱士牌的作用,看起來政府還算沉著應對,應該不至於演變成大規模的衝突。
隱士牌是一張低調的智慧長者提著燈在黑暗中前行的牌,隱士手上提的燈光,雖然明亮卻仍有許多照不到的黑暗,我認為這也暗示著2023年台灣的整體運勢是摸索前進,等待光明的到來

整體預測

最後整理一下個人解牌的看法
  1. 多數台灣人民不認為真的會發生戰爭
  2. 台灣會面臨中國更明顯的挑釁,但暫時不會發展成戰爭
  3. 面對衝突台灣政府會沉著應對,等待有利情勢發展
  4. 國際社會將繼續與台灣合作互動、防止中國併吞台灣

結論

中國比過往更加激烈的挑釁看起來是有可能出現的,加上2023年總統大選開跑,勢必在國家議題上有更多討論,以過去經驗來看,中國肯定也會想要透過各種手段影響台灣選舉結果。
整體來說,我覺得Parker的預言即使2023沒有發生,在未來幾年內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發生,幸好國際社會對中慢慢形成圍堵的形勢,多少為台灣爭取一些備戰的時間,只有我們自己變得更強壯,才能阻止別人併吞的野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位真正的神,並非擁有最多佣僕的那一位,卻是為最多人服務的。因而使得所有其他人都成為神的那一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