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請世界多多包含~要出發囉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airy_人事時地物食衣住行育樂=時尚、錢、工作、学、健康、生活用品、心情
恭喜,2022感恩大家和已做到:芹菜 空 青 高 蘿 蔥 蒜 洋 葵 九 菠 芽 香
研究植綠:攀树師 园艺治療師 花艺師 园艺景覌 植物絵、10本60w字Idea 奇怪點子之自動搬貨机器人、一生中持續工作,分享CV,投資,理財,兩性婚姻感情旅行,畫畫,兔鼠狗龜家人們,種菜,生命,作家,教育,工作Q,租賃(租&房東)Hi,死亡⋯⋯
2023新的挑戰持續中;工作志業事業:我的ex/其它人;美景美畫:風景/ draw/我的ex;好玩的事 人生必做的完成遺願& dream:环遊世界,被动收入,創金流,嘗試Instant noodle 台式韓日菲,寫出和介紹給更多人台灣特色,料理美景,格鬥防身以色列,佛朗明哥,欧亜非
基於20y的信義幹線的蔬菜蛋餅就這樣消失不見,真的從6間蔬菜蛋餅在一級戰區,到一間間的關閉,傷感記憶中的美味就此蕩然無存;然後,我做的蔬菜蛋餅簡直就是災難,已有心理準備在他鄉狂吃馬鈴薯度日!woops~好想念那厚實且多料的蔬菜蛋餅啊!
週年專注目標:把自己丟出去英語系國家之計劃
其實這根本有計劃等同沒有,相當於是只要我眼睛睜開的一天,10小時都在英文的環境中,不管是特意把自己丟到全部說英文的環境工作,或是想辦法沒事有事和英文跟人聊天或上課
Mon_Fri        I/希/V/ B/ R/家/走
Weekend      (希/ V)家/ relaxY/走
這兩年希望打自己PUSH到《大人社團》和華人地區的指標性團體『迷火佛朗明哥舞團』合作開設佛朗明哥響板舞。學習基礎舞步也練習如何搭配音樂節奏玩節奏!尤其期待邊沈浸歷史文化中,邊享受跳舞的樂趣和伴隨歌劇的氣質,看看我能不能長得稍微不一樣一些!雖然常常是有聽沒有懂,但太過忙碌會體能負荷不住,只好暫時割捨;總之音樂無國界,久而久之還是可以潛移默化的調整體態和豐富精神生活!
官網課程分為三主題~似乎每一次開課會調整課程內容
第一主題:歌劇音樂「卡門」的《哈巴奈拉舞曲 Habanera de Carmen》
第二主題:《四季‧春》佛朗明哥Tango節奏
第三主題:《西班牙姑娘 La Spagnola de Vincenzo di Chiar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126內容數
人生每一天每一刻都是小品! 人生前期,我共學;人生的中期,我共情 兩者結合,在人世間與萬事萬物眾人共學,徜徉在天地有大美共情,觸碰常人無法且關閉的敏感心情。 明白天賦的獨特,內向有內向的好,不用太多社交和偽裝,像個向日葵默默地鼓勵人、如含羞草靜靜地仰望人間,係惟一生之路與奉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