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回歸 第四次細胞更新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早上七點收到時差七個小時的祝福
Happy birthday sweetie !
Wish you the best of the year of understanding self, release yourself and hold it, own it whatever potential you feel and you know within. Enjoy the power of understanding better of everything you have learned so far and consistently understand it, discover it, and to be able to use the strength and the knowledge to build up something you truly believe and love in your life. No matter in career, relationships or self. It’s going be exciting, maybe still terrifying but surly wonderful.
看到一大串英文,我縮了一下,
讓自己靜下心來想仔細看看有哪些單字我們彼此認識w
最後成效不太佳
到了中午,打開翻譯軟體,貼上了幾個我不太熟悉的單字
release釋放
potential潛力
within之內
consistently始終如一
discover發現
strength力量
truly真實
career事業
relationships關係
terrifying可怕的
恩~我不知道是因為知道我熱血的投入Human Design研究,所以才會延伸出這些祝福
還是覺得我這個年紀應該會感受、體悟到這些
透過翻譯,雖然我現在還是沒辦法很流暢的整篇翻譯,
但翻譯的過程中我的心一點一點地被觸動了🥲
2022年開始 探索自己,更有意識的,友善的,有方法的,好好探索自己
雖然仍還有很多地方未開發,或是開發到一半
但我真的發現了很多,「原來這就是我啊」的美好
那些解釋不出來、甚至其實不用解釋的事情,就是我
我光是我,就很美好了,
而我卻還有能力讓自己更好,甚至帶著身邊的人一起變好
(但有時候還是太急了點,某些人還沒有想要往這個方向發展XD)
不管是我自己腦補的,還是這就是一切的安排
我仍覺得在這個時間點接觸身心靈的東西
一切都巧妙的不知道如何說明
接近土歸的27歲,開始(相對)有意識的接觸與了解
進入土歸,放寬心,
知道宇宙的額度還很多,懂得如何運用
知道自己的美在甚麼地方
過去的我 覺得同個星座已經很有緣
甚至也遇上了很多同天生日的人,都覺得天啊~好巧
但最後都沒留在身邊(可能頻率不合,可能彼此沒把握?)
踏入身心靈,更深刻了解,異中有同 同中有異
更能同理彼此相異的地方,更珍惜彼此相同的地方

四方之路4的小夥伴們,生日快樂♥
2/4 3/5 4/6 各有各的特色w繼續觀察學習www
還有3/5小夥伴們,都好有趣
不一樣的嘗試,不一樣的給小,不一樣的高拐
土歸輪迴交叉是統領
我的16周課程同學也有兩個統領wwww
但他們現在似乎在隱身,不知道後續還能不能繼續接上線呢w?
2023來得好快
一月走得好快
我的2023完成式計劃,還繼續書寫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