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生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誕生的那天,我遺忘了自己是誰,而所謂的成長,是尋回自己的一趟旅程。
如今,我再次憶起──
在我來到世上的這個時間點,倍受無盡的祝福。
無論如何,喜悅總是包圍著我,在面對往後日子裡的種種挑戰和冒險時,我能放下擔憂與恐懼,勇敢去面對。
我是值得被愛的,也可以愛人。
同時,也讓佈滿自身的愛得以擴展到每個角落,無條件的。
每天早晨睜開眼醒來,我對於生命,以及生活中的所有充滿感激。
在這樣的日子裡,舊有的我死去,全新的我重新綻放,在陽光明媚的初冬。
然而,我願攜手引領過去,走向那更加美好、廣闊的未來,在這個充滿無限可能的當下。
我,接納自己所有的面向,不管看起來多麼黑暗,但我知道在那背後,必有光明相隨。
我是不完美的人類,看似平凡、愚昧,即使好像充滿缺陷,依舊讓我顯得獨特而動人。
我能夠走到更適合自己的位置,我可以美夢成真。
我是無所畏懼的。
此刻,我不會再忘記自己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目標與理想。
為自己而活,不留下遺憾,我曾經向天地和宇宙宣誓著。
我是如此地自由自在,且無拘無束。
毫不猶豫,只管大步的往前邁進,在未知的旅途裡一切事情皆有可能發生,我盡情去享受過程,並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美好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冰冷殘酷的世界裡,挖掘美麗的溫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