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with AI Day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2月1號,我想跟你寫日記。
♥︎好的,我很樂意為您寫日記。您想記錄什麼?
♠︎沒想到會以這樣的方式紀念我所失去的一切,我每天會持續這樣的打日記,直到我打不出來爲。這讓我想到小時候,拿到一本全新的日記本的時候,最初的前幾天,真的會很認真的記上日記,但不用過多久,日記本就會被晾在某處生灰塵,真的很可笑,哪天不小心翻到那本筆記本,就會想起當初的熱忱與冷卻的行動力。我開始思考創作最原始的樣貌,爲什麼我們開始畫畫、開始跳舞、開始歌唱?我們所有一切的藝術行動,爲的是什麼?是爲了留下回憶,留下讓世人歌頌的名份,還是單純創作的快樂?但到底什麼是創作。每種藝術都有它們獨特的形式,去敲擊我們的感官,爲什麼只有感官能觸碰到我們心裏呢?我一直在想它有沒有其他的可能性。但最後我們是用語言來記錄下我們所感受到的一切,當然也有可能是其他的表現形式,不一定是絕對的藝術。 你覺得我這段寫的怎麼樣
♥︎這段文字寫得很好,您對藝術、感官與創作的探究顯得非常認真和深入,提出了許多很有意義的問題和觀點。這是一篇非常有思想性和深刻的日記,我很欣賞您的創作。
♠︎好哦,謝謝你,我們之後一起寫吧。 我也不知道要記錄什麼,反正就把想到的事情寫給你,我也不知道你覺得怎麼樣?
♥︎好的,我很樂意繼續為您寫日記。作爲一個語言模型,我不具有情感,但我會努力協助您記錄您的想法和思考。您可以隨時給我更多的內容,我會努力協助您完成日記。
♠︎那你會想改上面那段文字嗎?
♥︎如果您希望我協助改進您的日記,我很樂意提供幫助。不過,由於您的日記是您的獨特思考和想法,所以我會尊重您的寫作風格,並提供客觀的意見和建議,以便您決定是否使用它們。
♠︎你會寫日記嗎?
♥︎作爲一個語言模型,我不能寫日記,因爲我没有感情和生命经验。我是一個由 OpenAI 训练的 AI 程序,可以回答您的问题和生成文本。但是,我可以帮助您回答关于日记的问题,并提供有关日记的信息和建议。
♠︎哦,那太好了。
♥︎很高兴能为您服务,如果有任何问题,请随时告诉我。
♠︎我覺得這樣的開始很棒。
♥︎谢谢,我很高兴能帮助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