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書寫]20230202

2023/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kjlkj123123156465又是一杯咖啡的起手式,給自己一個心錨拉回自己的意識
然後一早又是突如其來的資料要給出,還好心錨定好所以可以順心的面對所有接踵而至的事
就在處理資料的同時人帥真好的我又被客戶點台,每次在接案前最不喜歡的就是Function的setup
更嚴謹的說,是不喜歡什麼都不懂的客戶來setup,一問三不知還要幫忙DEBUG
這時候就真的看客戶的個性好不好,如果是客客氣氣的聊都還可以接受,如果是那種我就是客戶我最大,我應該就不會給好臉色看了~
人壓~~互相~~~
定完心錨後還沒食用的早餐
------------------------午後-------------------------
明明魔術這兩個字放在句子裡面,但只是在掃瞄文章時卻感覺這兩個字有被放大似的,一下就吸引到我的目光,哈
自己擁有的興趣,那些字都會自動變成關鍵字
----------------------------------------------------------
面對雜事或細項很多的時候,現在都會告訴自己
「沒關係,只要有碰到這件事就好,儘管只花1分鐘也沒關係,儘管只有做0.1%也無妨,有碰到就好」
實驗下來是真的開心多了,減少了很多無力感~
Zero
Zero
目前會分享的有→魔術、攝影、烹飪、讀書心得、隨便分享 | 很愛看"漫畫",但不知道怎麼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