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書寫]20230301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耗能的一天........

為了把兩個案子趕在同一天真的是一刻不得閒
不過上禮拜在工作上有件事讓我有點走心,總覺得平常幫這麼多忙,明明是客戶給的文件要PM填寫,只因內容是我的專業就麻煩請我填

看在同事的份上,花一點時間幫忙解決也是還好

但當我這邊的排程需要幫忙溝通時卻被質疑怎麼會趕不出來!?當下真的有點火氣!

我才是妳同事吧???怎麼會站在客戶那邊來質疑自己的同事???又不是業務!!!

真心覺得要是不給通融那以後就全都公事公辦!!!!不要來跟我套交情!!!!
我是好心不是好欺負!!!如果那是妳的立場是該這麼做的話,那我也有我的立場~
Zero
Zero
目前會分享的有→魔術、攝影、烹飪、讀書心得、隨便分享 | 很愛看"漫畫",但不知道怎麼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