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什麼都別問,我什麼都不會說的!》

2023/0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故事,我是冒著被殺人滅口的風險說出來的,為了保護當事人的身份,關於那個日本女孩的名字,我是萬萬不會說出口的。
所以呢,以下通篇我都會以X為代稱。
++++++++++++++++++++++++++++++++
“欸,今年聖誕節妳打算怎麼過?”接近下班時間,有人朝X問道。
“老樣子,還是一個人自己過,沒什麼特別的。”她回答。
“妳難道沒有喜歡的人麼?”
“嗯,算有吧,”X露出略微羞澀的表情。“不過他不曉得我喜歡他。”
她的外表恰如小鹿一般,惹人憐愛,但凡害羞後臉就會紅通通的,像一顆鮮嫩欲滴的蘋果,就連其他女性友人看了,都會忍不住懷疑自己的性向。
但是X有一個萬萬不能說出口的秘密。
“時候不早了,我得走了。”
“好,回家小心。”
眾人目送她的身影從店的大門口離開,儘管大夥兒心裡頭有幾分好奇,也有幾分疑問,但終究沒說出口。
雖然X在寒冷的冬天裏奔跑,但一顆心,是熾熱的,是充滿雀躍的。
因為可以見到喜歡的人。
她好不容易趕上了電車,就是再喘也得趕上,畢竟,準時的觀念刻印在日本人的骨子裏,若是慢了一步,那就什麼都晚了。
接連深入經過了幾個車廂,X來到了固定佇立的地點,等著“某個人”的到來。
車廂中,人滿為患。
人潮一如既往地擁擠,她的一顆心忍不住小鹿亂撞,越是靠近某個特定的時間,脈搏的速度也越是飛奔得老快。
17:34
驟然,一只手從兩腿之間摸了上來,識途老馬似的。
X知道,她等的那個人來了。
這是他們不約而同的默契,就算不說出口,就算沒口頭上的約定,二人心中都百分百確定彼此一定會出現。
對方的個頭頗高,高到足以蓋過X的身影,因為戴著口罩,所以看不見長相,身穿一襲大衣,拿著包,通體素黑。
修長的手指在她的裙擺內遊走,又是搓揉,又是揉捏,又是輕攏,又是慢拈。
X滿心喜悅,生理上的顫抖還伴隨著下體的興奮。
她舒服得好想呻吟,但卻硬忍著,因為人好歹還在公眾場合。
這種時刻,X都會慶幸著,好在自己找了一處不顯眼的地方。
兀自面對著牆角,還有高潮。
最初,被“下手”的時候,她都還有點畏懼和擔心,因為遇上這種事情還是第一次。
再後來,二人都食髓知味了。
基本上,“約會”的時間長短不一定。
但是X每一次都可以和他“盡興而返”,這是無庸置疑的,因此,她認為自己這輩子沒有男朋友也不要緊。
反正有滿意的“對象”。
X相當珍惜這個為數不多的“幸福時光”
她琢磨著,約莫在人潮散去的前一刻,就能“完事”了。
X和那個“色情狂”從未交談,也從未認識,但有這麼一個人,哪怕什麼話也沒說,就能“心意相通”。她也挺開心的。
這真是一個充實的聖誕節。
[小說內容純屬虛構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