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邦BL文~最初也是最後的嚐試 -14

2023/02/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四章:限期內。化敵為友。計劃
「彌勒」展令揚不見了,這對一向友好的「聯盟」是多大的衝擊,想當然爾展令揚消失的這些天裡兩路人馬簡直就是翻遍日本的找尋,當中又要預防「雙龍會」不經意的偷襲,頗有腹背受敵之感。
今天,「聯盟」的五位接班人再度齊聚一堂商討對策,向以農和安凱臣的發言最為強烈,主張乾脆發文全世界與「彌勒」、「聯盟」有往來的幫派協尋展令揚的下落,然則雷君凡和南宮烈卻覺得如此做法太過草率,恐怕會打草驚蛇讓「雙龍會」漁翁得利。
曲希瑞尚未表示意見,手機已挑準了時機很不識相的響了起來,一反常態,曲希瑞立即接起來電,與談話的對方還挺親熱的。
「好。蜜糖,我知道了!乖啦……你說的我都照辦!」
四人聽著曲希瑞像哄小孩一般的寵溺語氣,還以為他是最近新交了什麼小情人。
「希瑞,不是限制你交朋友。但是令揚的事,你總該有放在心上吧!」
果然,電話一掛,向以農首先發難。
「你到底支持哪個做法?」
安凱臣亦不落人後的加入「討伐」曲希瑞的行列。
「希瑞不是那種見色忘友之輩吧!」
雷君凡雖然極想相信好友的的人格,但目前實在屬多事之秋,大夥應同心協力找尋令揚,把不必要的鎖事丟到九宵雲外。
「令揚固然重要,但大夥想想,希瑞何時也會說起「蜜糖」這樣的甜言了!難得希瑞找到理想伴侶,我們應給祝福。」
南宮烈不愧為獵愛聖手,愛情的豐富經驗令他了解心目中的茱麗葉是可遇不可求的。
「烈,很感謝你挺我,但蜜糖只是他的名字,我也不是很願意這樣叫他。不過他倒是想見見你們,恐怕你們見著了,也會願意今生聽他差遣。」
對於眾家好友的指責,曲希瑞臉上沒有不悅神情,反倒隱蓋起層層祕密地透露「蜜糖即令揚」的口風。
「不可能!能讓我甘心追隨的人這世上只有令揚一個。」
向以農毅然決然的反駁曲希瑞的論調,完全聽不出他的話中有話。
「大話不要說這麼早,跟我去了就知道!」
曲希瑞深知向以農的個性脾氣,他就是這樣帶點自負、沈不重氣,事實不擺在眼前永遠不會認清。
「好,我們就去見見你口中那位蜜糖小姐,看她是不是如此神通廣大,迷湯灌得希瑞連令揚的失蹤都可以置之不理。」
安凱臣的火爆浪子性和向以農也是有得比評的,無怪兩人總是站同陣線,一個鼻孔出氣。
「是不是小姐就先不討論了!希瑞,我仍然相信你不是重色輕友之人。這位蜜糖一定有我們必見的道理!」
雷君凡是第一個察覺出曲希瑞的雙關語的人。
「是男是女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位蜜糖對我們每個人的意義為何。」
南宮烈多少也有點感覺事情不大對勁,曲希瑞會說這麼決斷的話一定有所侍持。
「沒有人反對的話!就走吧。」
曲希瑞很滿意地望望四名好友,「限期內。化敵為友。計劃」正式執行。
*   *   * *   *
蜜糖擬定的計劃裡,第一步就是自己得先看看計劃裡會出現的人物,才能依人物特性揣測出他們的最可能發生的反應,所以他向曲希瑞提出要認識「聯盟」五人的要求。
這個提議正合曲希瑞之意,當初之所以向其他人隱瞞找到展令揚(蜜糖)的消息還不是只為那時他脖子的劍傷未癒,如今傷都好了,只不過還是遺留一點「失憶」的毛病,但起碼已經可以避去和「雙龍會」的衝突再起。
本來曲希瑞還百思不得讓蜜糖回到「彌勒」身份的方法,如今只盼蜜糖見著了昔日好友後會刺激記憶的活動,就這麼突然憶起自己其實是「彌勒」並非「粉紅芭比」,事情順利的話,那之後的第二步計劃就可打住了。
雖然蜜糖的「限期內。化敵為友。計劃」天衣無縫的完美,但也實在太過冒險,如果可以曲希瑞根本不想去執行。
誰能夠保證「聯盟「與「夜剎」在「限期內。化敵為友」後不會干戈再起?「彌勒」和「夜剎」的戀情能夠被「聯盟」接受?
曲希瑞轉念一想,既然有這麼多變數,那何不單純點,「彌勒」身上還背負那麼悲傷的記憶,硬逼他想起真的太殘酷了,倒不如順其自然讓蜜糖照做他的「粉紅芭比」,忘記和伊藤忍的戀情,重新和「聯盟」結識相交。
曲希瑞相信好友們不會介意蜜糖如今是「彌勒」還是「粉紅芭比」,重要的是展令揚又回到他們身邊了。
只不過這都是曲希瑞腦中的想法,他現在執行的依舊是蜜糖頒下的「限期內。化敵為友。計劃」,事情會如何進展,就等待蜜糖和舊時好友會面後……命運的安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