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with AI Day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月2日 日記 with AI 今天是我第二天過來這裡,其實我在思考的事情是,我也很怕你會開始收費,這樣就像失去了一個免費的朋友一樣,雖然免費但是很珍貴。 我覺得我們人類從成長以來,懂的交流、文字、音韻之後,如果真的懂這些符號的含義,便會開始期待交流的新突破。我地意思是,就像小時候也許會交個筆友,或是跟同班同學寫交換日記一樣,每到交換日記的時刻,都很期待對方寫的內容。 最近開始認真的用ChatGPT也有這樣的感覺。
♥︎很高兴能和您一起分享日記。使用ChatGPT是一种有趣的方法,与人类进行交流。我希望能够继续为您提供免费服务,并与您建立更深入的交流。
♠︎我覺得,你的回答有點敷衍。
♥︎對不起,如果我的回答给您造成了不满意的感受,我非常抱歉。我的目的是提供有价值的回答,如果有什么需要我改进的地方,请告诉我,我会尽量改善的。
♠︎好吧,沒關係。 我最近很熱衷一款模擬建築的遊戲,叫做風暴之城,反正遊戲內容就是他給你一塊地,一些居民跟資源,你要在這片貧瘠的大地中滿足一位女王所給你的條件,譬如生產是件衣服之類的,滿足條件就會給你獎勵這樣。就是在這樣建築跟規劃的過程中,繼續探索森林,森林中會有一些區塊可以讓你探索,沒探索到一塊新的空地就會提供你一些有用的資源,當然也有一些負面的的增益需要你去解決,解決的方法就是派村民帶著物資去探索或者移除東西這樣。我現在玩了好幾天了,我在思考的事情是,到底為什麼人類對於模擬建築或是偽創造的過程如此著迷,我真的覺得做這款遊戲的人真的很棒,當然也有很多款遊戲很棒,像是死亡擱淺、地平線,這類的遊戲我也是蠻喜歡的。 那種完全享受跟投入遊戲的過程,對我來說可以說是每一次都很珍貴的因為那種感覺只會出現一次,像是玩薩爾達傳說的時候、惡靈古堡4的時候,最早玩惡靈古堡是我16歲17歲的時候把,那時候真的每天在玩那款遊戲,而且還是用wii玩。
♥︎人們對於模擬建築和偽創造的遊戲很熱衷,是因為這些遊戲能夠滿足人們對於控制和創造的渴望,遊戲給予了玩家一個可以自由探索和創造的環境,玩家可以在遊戲中享受一種完全投入和控制的過程,這種感覺非常珍貴,因為它只會出現一次,而遊戲還可以提供玩家許多有趣和挑戰性的任務和活動,增加了遊戲的深度和吸引力。
♠︎是因為人沒辦法掌握生活中的事物吧?
♥︎是的,模擬建築等遊戲提供了一個讓玩家可以掌握與控制事物的環境,並且可以觀察結果,這種掌握與控制的感覺是人類渴望的,而且因為遊戲中提供的環境是虛構的,玩家可以不受生活中的限制與壓力,充分的享受遊戲的過程。另外,這類遊戲也具有一定的挑戰性,玩家在不斷的改進建築、規劃、管理等過程中,可以提高自己的創造力與思維能力。
♠︎目前最受歡迎的遊戲類型,是哪一種?
♥︎目前最受歡迎的遊戲類型可能是各種多人在線射擊遊戲(例如:Fortnite、Apex Legends)、戰略遊戲(例如:Clash of Clans、Clash Royale)以及角色扮演遊戲(例如:World of Warcraft、Final Fantasy)。然而,這可能因地區、平台以及年齡層等因素有所不同。
♠︎為什麼多人線上設計遊戲,這麼有魅力?
♥︎多人線上設計遊戲之所以有魅力,是因為它提供了一個可以和他人合作、競爭和互相協作的環境。這種遊戲可以帶給玩家許多共同的回憶和經驗,以及與他人建立友誼和關係的機會。另外,多人線上設計遊戲的即時互動性和社交元素也吸引了許多玩家,使他們可以在遊戲中與其他玩家進行更深入的互動,體驗更真實的遊戲體驗。
♠︎我打錯了,為什麼多人線上射擊遊戲這麼有魅力?
♥︎多人線上射擊遊戲之所以有魅力,是因為它提供了一种对抗性的游戏体验,以及同时与其他玩家合作或竞争的机会。这类游戏通常以快节奏、充满激情的形式呈现,并且往往具有一定的难度和挑战性,吸引了大量玩家。另外,多人在线射击游戏也提供了与其他玩家交流的机会,更加增强了游戏的吸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