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位〉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心急了
不要急著長大
所以的事都適合慢慢來
慢慢地發展
慢慢地去感覺
慢慢地找到自己的空位
舒服的坐下來

那個位置是屬於你的
你待在那裡很好看
大家都看得到你
能夠隨時關心你
在你受傷時
在你變得骯髒時

但你太急了
急著長大
急著承擔不屬於自己的責任
坐錯位置了
不敢讓大家看你
因為大家會嘲笑你

我知道那不是你的錯
你只是想幫忙
但你身處在角落
什麼事都做不了
然後被人慢慢遺忘

也許能拯救你
只是需要點時間
需要點金錢
還需要好大好大的勇氣
因為我真的好怕看牙醫。

-零 2023.01.28

前幾天把心情發了出來,果然有時還是得發洩一下,覺得心情好了就收回了哈哈哈哈。大家的留言我有看喔!只是現在沒辦法回了XD 愛大家<3
這首詩在寫我該死的虎牙,小時候虎牙的位置有顆乳牙還搖晃,但現在的虎牙急著長出來,就長到超上面的位置,笑起來超難看的:(
但牙套超貴,而且牙醫超可怕,我怕死了,怕到智齒四顆都沒拔。
拖超久才發。
96會員
103內容數
詩是我的所有,因為我的所有,都被我放進詩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