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耽誤人生劇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鐵→被速度耽誤的經紀公司
媽祖→被漁民耽誤婚姻的女人
肉販→被生肉耽誤的外科醫師
檳榔攤→被包葉耽誤的心理諮詢室
2020/05/11 20:32
聽不太到的紀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南無蜂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曼珠沙華/彼岸花(Lycoris radiata),一種被名字耽誤了一生的花朵要說被名字耽誤一輩子的花,曼珠沙華肯定要佔第一個。曼珠沙華,小編覺得名字也很浪漫的。但它有一個不被人接受的名字一一一彼岸花(Lycoris radiata),這與植物的生長環境/性狀和過去的一些傳說有關。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4-06-02
【郵輪旅遊】琉球博物館 | 被耽誤的行程 | 歌詩達莎倫娜號 | 沖繩石垣| 五天四夜 | 旅行漫步本來想說第二天早上到那霸,中午可以出關,下午有充足的時間,可以來個那霸閒逛之旅,慢慢看展覽,喝個咖啡,坐一下小文青,坐郵輪出來不就是享受的嗎!只是理想很美好現實卻很骨感,拍照張照片的時候,是下午3:40,而博物館6:00關門。晚了就什麼都看不到。 跟朋友走在馬路上,計算走路要多久的時間,旁邊兩隻大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5-20
八大行業都是被男人耽誤的仙姑?論我與鬼神鬥的那些年。印象大約是八歲左右,那年掃墓,不知為何爸爸只有帶我。 「妳知道妳的名字是怎麼來的嗎?」車上,他突然問。 「妳出生的時候,算命的說妳前世做了很多壞事,有很多冤親債主。我們給妳取了個遠房表姑媽的名字,這樣就能讓追著妳的壞鬼去找她。」 我一臉懵,但也聽懂了七七八八:「就是我會害那個姑媽被鬼捉弄的意思
Thumbnail
avatar
袁非
2023-09-28
遠雄港(5607) 被空港耽誤的AI概念股?2023年7月的時候遠雄港發佈NVIDIA輝達最快將在年底進駐的消息,無疑是為了之後的業績帶來了強心針,但真能挽救衰退的營收嗎?
Thumbnail
avatar
Wiki投資筆記
2023-08-14
ChatGPT APP 一個被人工智能耽誤的語音輸入軟體 大家好! 上次與大家介紹了新推出的ChatGPT APP的應用方法,今天特別來介紹他的實際應用場景 語音輸入 你每天在手機上是不是有很多麻煩的信息要回應和打字呢?不管是Line,YouTube,IG,各種社交媒體,還是網站,日記本,行事曆等等的紀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樂子人
2023-08-03
【評價】《沼澤謀殺案》被片名耽誤的愛情劇情片我在電影上映前就看過原著小說《沼澤女孩》,記得當時我完全被故事打動,哭了很多次也產生很多感觸與想法。因此我在電影上映時間公告出來時非常的興奮,但當下也對《沼澤謀殺案》這個取名產生了疑問。原因是當我在看小說時,的確有很多篇幅在描述推理細節、原告及被告對證物正反方的陳述、警探一步步抽絲剝繭的過程,讀者可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2-10-30
如何參與全息人生股息Cover每一天?長期佈局被市場看衰、散戶撤退、預期殖利率潛在高、潛在報酬的績優股,以元大金為例。本專欄透過各類股票、多家企業、多種 ETF,帶大家從各式各樣公開且可搜尋到的一般性之證券投資訊息來觀察一間公司,並透過資訊歷史資料的彙整,來去整理出明年可能會配發的股息、全年 EPS 以及現價買進的預期殖利率。 本專欄會廣泛的使用各種案例來討論不同類股,以教學為主並非針對個股做推薦,也絕非提供個股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武林
2022-09-15
被疫情耽誤的人生之前看新聞,有個交換學生去到上海,沒成想因為疫情嚴重被困在那裡,她說了一句話~我的青春在這裡被耽誤了。 疫情嚴重,什麼也不能做,困得心慌。這也是人們沒料想會日益嚴重,都來到第三劑了,疫情還沒有終止的一天,確診人數以萬計。
avatar
beau
2022-05-06
人生設計:職場衝突源自於需求沒被釐清本篇文章從職涯諮詢師的角色介紹、認識自我的重要性、個人的興趣與價值為什麼重要,來讓各位檢視自己在工作中所遭遇的,以及如果你要轉職,你可以藉由文章來重新理解自己,篇章為一、職涯諮詢師是什麼?二、認識自我、認識世界;三、衝突的來源:自我需求的釐清。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2-02-03
人生長河 之北京篇 - 人緣好但被客戶討厭的職場回憶心理師聽完我的故事,跟我說:「你能是對權威過敏」 這句話讓我覺得好溫暖,「過敏」就是連醫生也沒有辦法的病啊,我接受它就好了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Zora是個問號
20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