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赤著腳在路上奔跑,喊著你的名字,
是聲嘶力竭,也輕輕呢喃。
你拎著我的鞋站在路燈底下,
你滿是無奈卻又寵溺地看著我。
突然我轉身,用盡全身的力氣跑向你,
一頭栽進你的胸膛,任那熟悉的味道充斥著我的鼻腔。
你放開手中的鞋,隨它啪噠地落在地上。
你擁住我,親吻我的額頭髮際,
我踮起腳把頭埋進你的頸,貪婪地呼吸。
我沉迷於你皮膚的味道,
那是種堅果油脂和著樹皮的味道,
成熟堅實卻又溫潤的味道。
我用鼻尖摩擦著你下巴處的鬍渣,
你用右手輕輕捏揉著我的左邊耳垂。
我側頭,我張口,我咬住你的鎖骨, 我留下一個齒痕。

慣壞了啊,這樣放肆。




常日
常日
新竹、台北、東京、墨爾本。在三個國家、四個城市與無數的相遇中,持續且緩慢地發酵的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