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被超能55燃起上課的熱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一陣子沒有接觸新老師、新課程,今天早上上超能55(雯晴),當初的熱情再次被點燃。

雖然超能55對我來說不是新課,但也好一陣子沒上了,而且先前也沒有上過雯晴老師的課,想不到上課前那個在舞台旁看似靜默的小女生,上了舞台卻是妙語如珠,而且超級有朝氣有精神!光芒四射!

超能55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堂課,而且感覺帶超能55的老師,自己都很喜歡這堂課,像是先前Jun曾經有說過,今天的老師也說這堂課不只是舒服,而是到"爽"的境界,我想她說的爽,應該跟我感覺到的是一樣,就是完成某些動作後,自己會有達成了某種階段性成就的感覺。

像是弓箭步蹲再向前跳躍,還有深蹲之後跳起來腿向內夾再向外張開落地,雖然不是太新鮮的動作,卻是需要爆發力作用的動作,能穩穩做完一個段落還是會蠻有成就感。最喜歡段落完成後,老師會說請給自己掌聲鼓勵,更讓我感覺自己的完成,真的很棒很值得讚賞。

不過感覺今天的強度還是沒有像Jun帶的那麼高,少了一些先前感覺很驚嘆的動作,而且音樂和動作也都有些不一樣,可能不是同一個單元的課程吧,而且在Jun的課堂,音樂會放得超大聲超有Fu,不過雯晴老師的示範和講解很清楚,也會提醒每個動作的訓練重點,再加上她的溫情鼓勵和幽默,也是很有她個人特色的一堂課呢!

回想起上一季剛上課時,經常接觸新課、新老師,每天都興高采烈,我想就是需要上到新的課、新的老師,經常有這樣的新鮮感,偶而遇到好棒的課程,熱情才會永不退去吧!

下課時找雯晴聊天,跟她帶話韓老師問候她(我的指導教授),因為雯晴也有來高師大體育系承辦的運動i高雄專案帶過團體課,那時就跟韓老師相談甚歡。雯晴叫我先帶韓老師到博愛廠用三溫暖,先好好利用廠館資源,再慢慢帶她去上課和運動。

課後跟老師道別,沒留意到下一堂課的Michael老師已經進來,他問我:要走了啊?哎呀!超尷尬!只好跟Michael老師說我要回家煮飯了.....。Michael老師一直轉圈圈的有氧舞步對目前的我來說真的太難了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好好生活,準備好再次面對那漫長的消耗戰  如果生活的其他方面已經讓你應接不暇,先把自己和身邊的人顧好。一些不關乎「正義」的日常福祉也和其他事情一樣關鍵。不管怎麼說,先好好吃飯,先認自己的狀態安定下來。在每個時刻,每個人的日常生活同樣重要,這是我們所要守護的那些事情的基礎與核心,也是我們從一開始到最後的重要目標。
avatar
前圖紙
2024-05-18
日元暴跌之際,巴菲特在日本再次賺瘋,"行蹤"被曝光!上周五,美元兌日元日內早盤再度強勢沖高,一度升穿160關口,最高觸及160.20,回到了1990年的水平。這一次下跌主要是因為日本央行4月議息會議的利率決議,決定繼續將無擔保隔夜拆借利率保持在0%至0.1%區間內。利率決議發佈後,日元進一步貶值,日元對美元匯率跌破158。
Thumbnail
avatar
ATFX
2024-04-30
當我再次提起行李箱,終於不再是為了往返醫院做準備因治療空白的半年光景,要在今年最後的最後,重新填上美好的色彩 事隔三個月,當我再次提起行李箱,終於不再是為了往返醫院做準備;也終於,這次是住飯店,而不是病房。 前陣子去了趟香港,對香港一直有種特殊的情感,剛出社會工作的時候,每年總要入境香港好幾趟,當時不是出差,就是轉機前往出差的路上。 直到轉
Thumbnail
avatar
Cherise
2023-12-26
下剋上球兒~再次被青春的熱血感動這一季有下剋上球兒實在太幸福了,還沒完結就拼命重刷,永遠有看不完的細節,總能再次被球兒的熱血感動,配上三重的美景,成就一個永不完結的夏天~ 新井製作人+塚原監督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除了中學聖日記沒看,從為了N開始,只有非常好看與瘋狂熱愛兩種結果,無論選角、劇本、攝影、編排、配樂都無比用心
Thumbnail
avatar
episold
2023-12-25
放棄日記D47 》總會在想要振作時再次被重擊歡迎光臨「遊睦市中心」。我們是一個努力了三年卻還沒有任何有影響力行動的社會議題關注團隊。因為現實的無奈,讓創辦人決定放棄堅持這麼久的事情。並且想在最後,記錄下從決定放棄,到放棄後,生活及工作上的轉變。歡迎點進來,聽聽我的「放棄日記」。
Thumbnail
avatar
遊睦市中心
2023-07-17
給予書本再次被閱讀的機會—玫瑰色二手書店「玫瑰色二手書店」位於新竹的集賢街上,店主阿金和姵汝透過老屋活化,打造一處讓二手書 再生的文化空間。​近年來書店與出版產業式微,二手書更是一個艱難的戰場,為什麼玫瑰色還要投入這項夕陽產業呢?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22-07-06
即便曾被掏空,也能再次填满「即便曾被掏空,也能再次填满。」
Thumbnail
avatar
daily_warm_bless
2022-03-17
【臨時突發】昨天,我又再次被台灣媒體約稿了照理來說我應該只有禮拜六發文,但是實在是太想吐槽了,因此趁現在有空就來談這件事情吧。 如果要單論在台灣被約稿,那麼是很稀奇的事情;但是如果綜合兩岸三地各種大小媒體的約稿,這件事情不是很稀奇。 我在收到台灣媒體的約稿通知信時,我不禁在想,是不是對台灣的媒體編輯而言,一個名不經傳的素人寫手被媒體約稿是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12-14
初訪及再訪時時香--醉人及不能被吃完的料理        按照以往選擇餐廳的經驗,先踩點再決定要不要帶家人長輩一起來吃。因為光看網路評價還是不夠的,一定要親身到店用餐才能做出判斷。對於自己無法完全掌握之事,那就先試試看,如果是雷的話,就當作是交學費,被騙一次就算了。         而在疫情稍微穩定的前提下,出外用餐再也不是不可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