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今日我見到豐盛圍繞著我

JOE
發佈於Diary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年前,突然收到一位好友的邀請,加入了21天豐盛冥想的群組,約好了過完年後開始。我滿期待的,因為一直都覺得自己的思緒很混亂,很快速,而且嗡嗡嗡的像小蜜蜂勤做工從沒停過,就在2/5拉開序幕囉!
第一天的冥想,我試了兩次,早上一次,晚上一次,每次都會念梵語唸到恍神,甚至會不小心睡著,過程中不斷叮嚀自己要專注在呼吸,不要胡思亂想,可還是會被偶然閃過的思緒干擾,希望這只是因為剛開始還不是很適應!還有一個點可能是因為我躺著,今天我要坐著。
每天都會有個小任務,第一天的任務是要寫下50個人名,並且回想這個人帶給自己的影響,本來以為自己會寫一堆仇人的名字,但我發現有9成的人都是對我很好的人,我充滿感恩。剛開始我寫下的是腦海中毫不由於就浮現的名字,把男友排在第一個,哈哈 ~ 我就覺得現在會影響我最多的就是他了!接著是爸媽,再來陸續還有前任,畢竟他在我心靈世界裡留下一到很深的痕跡!再來我開始從國小回想到現在這個時間點,閃過的人名很多,但我未必都願意把他們寫上去,因為此刻的我沒有什麼深刻的回憶。
這個小任務讓我發現,自己還是一個願意相信這世界有很多好人的人!留在筆記本上讓我覺得反感的應該5個以內,很開心人生走到現在,都遇到對我有正向影響的人。在進行回想的時候,我還是會被數字影響,總覺得是不是寫在前面就是比較重要的,可此刻我突然覺得應該不是這樣,除了前5個是有重要程度差別,其他我只是剛好先想到對方,所以不用太在意!
在寫人名的時候,我不願寫下全名,有些是忘記了,但有些卻是不願提起,只想寫下我自己是如何稱呼對方的代號,逃避果然不可恥,哈哈 ~
願自己可以跟著朋友,持續21天的練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73內容數
從沒想過自己會從一個法律人跳槽到民宿管家的世界裡,一切都懵懵懂懂,懷抱滿腔熱血投入,卻硬生生遇上新冠疫情來襲,對於自己能繼續摸爬帶滾多久也不知道,只好先且看且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