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就讓我為你介紹提瓦特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呀,旅行者!
我是不是應該先介紹一下自己呢?
我的名字是糾纏之緣,沒錯,就是那個糾纏之緣呦!
相信旅行者對提瓦特一定還有許多疑問,那麼就讓我來帶你了解提瓦特吧!
咳、雖然話是這麼說的,但我也不是萬能的啦!
我負責的是祈願及角色的部分,畢竟是糾纏之緣嘛~
如果想了解其他提瓦特的事物話,就去找派蒙及其他旅行者吧!
那麼,我的介紹就先這樣啦!
有問題的話可以隨時來問我呦!
那麼,親愛的旅行者,以後就請多指教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旅行者觀察:上海眼見為憑,還真是有其道理 自己的工作不能前往大陸,只能透過一些新聞報導側面了解大陸的發展。 在一些資訊的洗腦下,我承認...以前對於上海的印象很不好,覺得上海就是只有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一個獨裁不民主的國家的背景下,人民一定很勢利眼、消費超級貴,服務跟香港一樣,去店裡消費好像遇到仇人一樣,一副給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4-05-31
旅行者的身體調整:學習旅行中的撥筋技巧隨著旅行愈來愈成為現代生活的一部分,人們對於經驗更多文化和環境的機會愈加熱衷。然而,長時間的旅行和體驗新事物也可能對我們的身體造成不小的負擔,尤其是對肌肉和關節。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撥筋技巧,它如何幫助旅行者調整身體,以及在台北、台中和新竹等地尋找整骨和整復服務的最佳方式。 1. 旅行的身體負
Thumbnail
avatar
orndorff kinney
2023-11-08
旅行者的華麗變身☆(下)(R18)  靜寂的夜晚,璃月高掛天空。準備就寢的香菱在拉下窗之前,瞥見對街的屋頂似乎閃過一道黑影。   「咦?」   香菱向外張望,夜晚的青石街道空無一人。   「看錯了吧……」喃喃唸著,香菱拉下了窗。      無人望見的身影一路疾行,穿行過璃月港,最後在近郊一棟老屋停下。   「到了。」
Thumbnail
avatar
目目凜
2023-10-03
旅行者的華麗變身☆(上)此篇寫在雲菫出現之前,然後就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地吃書了 吃書太大無法更改,請當作是平行世界Q_Q   旅行者從未想過,天翻地覆的日子會如此輕易地到來。   那一天,他一如往常的漫步在璃月的街道,被一位撐著紙傘的女孩搭話。   「請問,你是那位蒙德的榮譽騎士……旅行者大人?」   女孩的聲音如玉
Thumbnail
avatar
目目凜
2023-10-03
旅行者喝醉的小故事  從外歸來的鍾離甫推開房門,被竄進鼻腔的酒味嗆得退了半步。房內是滿桌的酒瓶,旅行者已經趴在桌邊呈現半昏迷。   「鐘——翁——離——夷——?」   不用看旅行者滿面潮紅、搖搖晃晃的樣子,光從他說的話就知道他喝ㄎㄧㄤ了。   「你又被那個遊手好閒的詩人灌酒了?」   鍾離無奈。和他有長久交情的那個蒙
Thumbnail
avatar
目目凜
2023-09-30
《推力》:想要更好的明天?讓行為經濟學輕推你一把!這本《推力》是由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理查.泰勒與哈佛法學院教授凱斯.桑斯坦所共同撰寫。書中從行為經濟學的角度出發,深入淺出地講解推力的概念,並運用大量實例,帶讀者認識推力如何幫我們擺脫心理偏誤,做出更好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3-02-05
維也納在地特色活動---維也納葡萄酒健行日Wiener Weinwandertag 路線介紹及讓旅程更美好的七個秘訣維也納是全世界唯一的都市葡萄酒產區,九月的最後一個週末會舉辦葡萄酒健行日,維也納各家酒莊酒館將自己的產品搬上山,讓大家一邊健行一邊開懷大喝,一大群人穿著登山服拿著葡萄酒杯走來走去,超級有趣!!
Thumbnail
avatar
雙豆工作室的維也納生活
2022-08-23
令人幻滅的馬丘比丘,沒有鏡子的天空之鏡,讓我重新思考「旅行的意義」是什麼?旅行的意義並不在於抵達目的地,而在於行動的過程。這是不是相當反直覺呢?旅行不就是會有目的地嗎?目的地不重要的話,何必要出發呢?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8-18
影評|《捍衛戰士:獨行俠》:你想要無所畏懼,我就讓你無所畏懼​《捍衛戰士》,一部用不複雜、懷舊又老派的續集電影,不但用了許多懷舊方式致敬前作,整部電影更是廣受好評、票房持續延燒中,讓全球再次掀起了一陣阿湯哥風潮,也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去電影院看這部好電影!今天,也會用比較少見的「感性」方式講這部電影,讓你眼睛飽受視覺震撼的同時,內心也無比動容。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