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烈的炎之魔女——羅莎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久不見,旅行者!
這次,我將帶你回到約500年前的蒙德,欣賞那淒美的故事——羅莎琳 · 克魯茲希卡 · 洛厄法特。
(由於資料有限,內容可能不是很完整)
(作者:Astruma)
「西方的風會帶走酒的香氣」
「山間的風帶來凱旋的消息」
「遠方的風牽動著我的心」
「沙沙唱著我對妳的想念」
在蒙德的廣場,總能聽見這樣的歌聲。
對於魯斯坦——被稱為「幼狼」的騎士而言,只有這首歌能夠讓他忘卻背負的職責,不,與其說是這首歌,倒不如說是唱歌的少女——羅莎琳在治癒他吧。
都說日久生情,兩人也是如此,成為戀人。
(作者:Astruma)
原以為可以一直維持現狀,直到羅莎琳要離開蒙德,前往須彌的教令院進修。
離別前,魯斯坦將特製的水時計送給羅莎琳,水時計走完一周,也就是羅莎琳進修所需的時間。
帶著魯斯坦的禮物,羅莎琳獨自前往須彌,卻不知道在這段時間,蒙德所遭遇的一切。
毒龍杜林
那是「黃金」萊茵多特的造物——杜林。
他為何襲擊蒙德,仍無人知曉,只知道他讓蒙德陷入混亂。
西風騎士團無法對付他,直到風神巴巴托斯呼喚特瓦林,咬碎杜林的咽喉,讓他永遠沉眠於雪山。
但蒙德仍有許多人因杜林而死,魯斯坦就是其中之一,淪為災厄的糧食。
「現在在遠方求學的她,應當平安無事吧。真想再聽聽她唱的歌」
這是魯斯坦唯一掛念的事。
(作者:Astruma)
當羅莎琳回到蒙德時,卻發現一切都不同了。
珍惜的人們、往昔的歲月、燦爛的未來,全部碎裂了,失去了被許諾擁有的一切。
「蒲公英隨著晨間的風遠行」
「秋日的風帶回收穫的芬芳」
「但無論怎樣的風」
「也不能再為我帶來你的注視了」
(作者:Astruma)
持續燃燒的炎之魔女誕生了。
她戴著傳統魔女帽,魔女帽為她帶來了敬畏的目光,也能屏斷周圍的蕪雜。
不必看著被烈焰啃噬的魔物散成灰的模樣,也不必看見因煙霧與烈焰而焦灼破碎的面容。
魔女早已放棄了人類的身軀,放棄了血肉,取而代之的是液態流火。
「必須有人將所有傷痛燒盡,才能帶來新的希望」
不需要理解、不需要人慰藉、不需要任何同情。
(作者:Astruma)
「你真是不可思議呢。竟然以人類的軀體,承受著這樣的力量。」
「你雖然自稱已經流盡了眼淚與血,但只是用火填滿了身體吧…」
「即使早已遍體鱗傷,但傷口和眼角只能流出鐵水般熾熱的火。」
「似乎離題了。我循著狼煙而來,是為了提出交易…」
「讓吾等『陛下』的恩賜,熄滅啃噬你的火。如何?」
這是執行官丑角對羅莎琳所說的話,並將「力量」(沒有明確說明,估計是邪眼)交給生命幾乎枯竭的魔女。
羅莎琳選擇用堅冰,熄滅火焰。
過去,就用沉默的冰洗淨吧。
(作者:Astruma)
「我、你、你的女皇,目的是一致的。」
「洗淨這個世界的歪曲之源:短視愚昧的諸神、污穢漆黑的深淵。」
「很好。無論要做什麼都好,就讓我成為實現我等目的的道具吧。」
「因為我啊,即使穿上了白衣,我全身上下早就沾滿了不可能洗淨的,死骸的油與灰啊。」
女士,就此誕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糾纏之緣
糾纏之緣
旅行者你好呀!我是糾纏之緣,不追蹤我的話保底可是會歪掉的呢!欸?你居然不了解自己喜歡的角色嗎?這可不行呢!若是不了解自己喜歡的角色,他是不會想來找你的!哼哼,身為旅行者最愛的糾纏之緣,我怎麼會不幫你呢?就讓我來帶你看看他們的故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