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的第二章——斯卡拉姆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不見,親愛的旅行者。
這次我們要看的並非是傾奇者或國崩,而是「斯卡拉姆齊」。
旅行者,你應該見過他了吧?
但你知道他成為「散兵」的過程嗎?
「為什麼擋在我的去路上?」
「並非阻擋,而是等待。你的真面目是一種武器,可為鋼鐵的意志所用,也可繼續漂泊流浪。」
「...想拉攏我?」
「反抗的命運早已揭開帷幕。為何不來到席間,成為歡慶的一份子呢?」
丑角找到了國崩,並向他發出加入愚人眾的邀請。
「既然與這些以面具示人的人同行似乎很有趣,那就成為一丘之貉吧。」
國崩接受了邀請,不過,應該要稱呼他為斯卡拉姆齊了。
到了至冬國後,一位自稱「博士」的男人接待了他,並十分歡迎他的到來,當然,這份熱情是有代價的。
博士邀請他成為實驗的「重要參照對象」,參與「偉大的研究」,而作為回報,博士解開了他體內的封印(雷電影曾封印他的實力)。
而在愚人眾內,人們仍稱呼他為人偶,他並不奢望「名字」,既然不再與人為伴,也就無需在意這些虛名。
後來,他和一支部隊探索「深淵」,在這段漫長的時間中,他不斷地受傷,受傷了博士就幫他修復,受傷、修復、受傷、修復、受傷......
一次次地受傷,一次次地成長,他逐漸變強,卻又因更強大的敵人而受傷,繼續重複著受傷、修復、受傷、修復......
後來,他帶著探索的成果返回至冬,成為愚人眾執行官第六席—— 「散兵」。
「散兵」
那麼旅行者,這次的故事就先告一段落啦!
下次我將會帶你觀看「散兵」的故事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糾纏之緣
糾纏之緣
旅行者你好呀!我是糾纏之緣,不追蹤我的話保底可是會歪掉的呢!欸?你居然不了解自己喜歡的角色嗎?這可不行呢!若是不了解自己喜歡的角色,他是不會想來找你的!哼哼,身為旅行者最愛的糾纏之緣,我怎麼會不幫你呢?就讓我來帶你看看他們的故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